遼寧610秘密文件曝光 中共迫害法輪功再度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9日訊】伴隨着所謂的「掃黑除惡」,中共騷擾和綁架法輪功學員的行動也同步展開。日前海外曝光一份遼寧省610辦公室」內部文件,內容為布置迫害法輪功的所謂「專項行動」。文件顯示,從10月開始,中共已開始系統性地升級迫害。

日前,西方雜誌《寒冬》(Bitter Winter)率先公布了這份中共機密文件。該文件由北京下達給各個有關部門,其中包括遼寧各地的「610辦公室」、法院、檢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

這個文件被稱為「防範打擊法輪功的專項行動方案」,由公安局具體負責實施,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網信辦)等相關機構配合,行動時間是10月到12月。

這份機密文件詳細列出了這輪迫害行動的具體措施,包括要求使用「主動進攻」、「高壓恐嚇」、「建立專案」等打壓方式。

文件顯示,國內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活動、學法小組、真相資料點成為中共這輪打擊的重點。文件並列出了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具體活動,包括懸掛橫幅、塗寫標語、製作散發「真相幣」、發真相短訊、撥打真相電話等。

為阻止真相消息的傳播,網絡、媒體是中共這輪打擊的重點之一。

文件列出了對微信、QQ等社交平台的監控、打壓方式,包括關閉或屏蔽法輪功學員為講真相建立的群組和帳號,嚴打群組管理員等。

海外媒體大紀元、新唐人等網站也在文件中被列為打擊重點之一。同時,向海外媒體曝光當局惡行的國內民眾也將遭打擊。

文件還要求對法輪功學員辦的明慧網、「明慧期刊」地方版,以及明慧網的信息員、記者、編輯進行重點打壓。

文件還特別提到繼續進行去年10月開始的「敲門行動」,並稱要對上次沒有覆蓋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補敲」,並蒐集法輪功學員的個人信息,包括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的信息。

文件要求法院、檢察院提前介入,協助定罪、批捕、起訴、審判等,並將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列為打擊對象,要求律師按當局的意志接案和辯護。

文件還要求強化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轉化」(多採用酷刑方式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610」是中共內部的重點保密單位,1999年6月10日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成立,是專職迫害法輪功的「蓋世太保」式機構,各級「610辦公室」擁有調動和組織同級所有黨政部門鎮壓法輪功的特權,其中包括實施系統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

雖然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在今年3月被併入中央政法委,但上述文件顯示,它依然作為獨立機構在政法委體系內存在和運作。

11月26日,曝光該文件的《寒冬》雜誌主編Massimo Introvigne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向國際社會公布這些信息,非常重要。」他建議,各國政府、國際社會「發揮重要作用,發聲譴責」。

Introvigne說,「中共設立610辦公室的目的是為了迫害法輪功,現在也延伸到其它宗教團體」, 「『610』是中共鎮壓這些團體的工具。」

時政評論員橫河表示,這份機密文件內容提到很多具體的措施,這表明中共「610」辦公室、公安部門也在假借「掃黑除惡」的名義,一再迫害法輪功學員。

他說,上述文件明顯違反中國憲法和法律,「尤其是對於打壓宗教、信仰迫害、打壓人權,它沒有按照法律或者哪怕是公開的規定,而只能用秘密的方式來進行。因為如果要把法律公開了,它就不需要任何文件了,但是它也就沒有辦法打擊宗教信仰了,所以它只能用這種方式。」




圖為10月21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遊行中打出「抗議中共借打黑綁架好人」的條幅。(戴兵/大紀元)



2018年8月27日至9月1日,中共9個中央督導組進駐山西、遼寧、福建、山東、河南、湖北、廣東、重慶、四川九省(市),標誌着中共所謂的「掃黑除惡」全面鋪開。與此同時,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騷擾、綁架活動,也借「掃黑除惡」全面展開。

而遼寧是中央第一輪「督導」的省份之一。

其實,早在今年7月,中國多個省份已經陸續出現假借「掃黑除惡」,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綁架行動。

法輪大法明慧網11月17日消息,據不完全統計,2018年1月至10月,中共政法委、610、公安部假借「掃黑除惡」之名,在大陸各地綁架法輪功學員3,944名,騷擾3,783名學員。

2017年,中共在全國實施所謂「敲門行動」,在全國範圍內挨家挨戶地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

(記者穆峰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