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遼寧610文件曝光 迫害法輪功更加嚴厲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訊】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19年來,作為操控、協調這場迫害的主要部門:政法委、610,成為這場迫害的最前線。最近在海外曝光的一份遼寧省610辦公室」文件,內容顯示,從10月開始,中共系統性的加大力度迫害法輪功。

2017年,中共的「敲門行動」,在全國範圍內挨家挨戶地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

最近,海外曝光一份中共「610辦公室」下發的機密文件,文件下達各個有關部門,包括文件下達到遼寧各地的「610辦公室」、法院、檢察院、公安局、司法部等,目標任務就是「嚴厲打擊打壓法輪功」。從10月開始,連續三個月。

這份文件由遼寧省傳出,內容詳細傳達如何鎮壓法輪功。旅美時政評論人士橫河表示,這類型應該是屬於地方性文件,就是那些上不了檯面或者怕別人知道的內部文件。

旅美時政評論人士橫河:「因為這個就是指揮系統,指揮鏈,就是中央610辦公室的文件,它也不能夠從中央610直接發到各省省委,它只能發到各級610,所以它必須是由610把這個報告打到中央辦公廳,中共中央辦公廳以中央文件下達,才能讓各級黨委去接受這個命令。」

橫河認為,文件內容提到很多具體的措施,明顯違反中國憲法和中國法律,由此可見,中國根本不存在所謂的依法治國,而是「文件治國」。

橫河:「尤其是對於打壓宗教、信仰迫害,打壓人權,它完全是沒有按照法律或者哪怕是公開的規定,而只能用祕密的方式來進行,因為如果要把法律公開了,它就不需要任何文件了,但是它也就沒有辦法打擊宗教信仰,所以它只能用這種方式。」

2018年3月,中共當局在所謂的機構改革中,把所謂「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和江澤民時期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合併到中央政法委員會。而根據最近下發的文件內容顯示,這個所謂「防範打擊法輪功的專項行動方案」,是由公安局具體負責,「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網信辦)配合,行動時間是10月到12月。

橫河:「那麼這個部署是2018年10月份到12份的行動,因此這個文件應該是在9月到10月下達的,而這個體制改革是在3、4月份就已經完成了,所以這個可以證明,無論是防範和處理領導小組,還是610辦公室,仍然在以它們原來的機構在活動。」

橫河認為,「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和「610辦公室」還沒有消失。

橫河:「從現在看來,這兩個機構並沒有取消,而是說它的功能甚至連名稱,就是一起併到中央政法委,而不作為一個獨立機構存在了,但是這樣,它在中央政法委裡面,仍然是獨立機構,就是迫害法輪功,仍然是由專職機構來處理的。」

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江氏集團,從迫害法輪功的初期就提出「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滅絕政策。十九年來,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被監控者近億,數百萬人被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法輪大法明慧網》指出,中共各級政法委、「文件內容提到很多具體的措施,專家表示,這表明,臭名昭著的中共610」辦公室、公安部門,也假借「掃黑」的名義,一再迫害法輪功學員。今年8月22號,遼寧省各市出動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僅僅兩天,就有34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

而11月9號這一天,黑龍江省超過百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抓捕的理由是所謂的「掃黑除惡」。但那關進黑牢的卻是堅定修煉佛法的善良中國人民。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