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感恩節遊行安保就位 NYPD嚴陣以待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紐約市盛大的梅西感恩節遊行即將要到來,週二,紐約警局宣布了安保事項,嚴陣以待。

感恩節遊行即將在週四登場,紐約警局將在現場加強警力部署,維持秩序。

紐約市警察局反恐主管 James Waters:「我們非常注意保安,危險監管的便衣警員將融入人群中,還有長槍小組,跟偵測爆炸物的警犬。」

紐約市警局去年冬天增添了特種警犬「輕煙犬」,將擔任今年遊行的小小守護者。牠們的嗅覺非常靈敏,可以輕易找到人身上攜帶的爆裂物。

紐約市警察局反恐主管 James Waters:「輕煙犬是以黃金計價的,牠們一次就可以掃描上萬人。」

警局當天還將部署屋頂狙擊手,從高空掌握350萬現場觀看遊行的民眾情況。

遊行當天不能使用「無人空拍機」,遊行路徑中也不能攜帶雨傘或包裹。

另外,遊行中受到矚目的16顆大氣球,都有專人與警局合作看管,根據氣球重量與當天的風速,來調整氣球高度,確保氣球都能順利飛上天。

紐約市警局局長 James P. O’Neill:「遊行將會是一個安全的地方,儘管天氣預計會比較寒冷,我們希望每個人都來看氣球,享受美好時光,這是紐約市最好的一天之一。」

警局還提醒,當天是本週氣溫最低,想到現場觀看遊行的民眾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