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央視記者孔琳琳正式遭英國警方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6日訊】【今日點擊】(3295-1)

提要
央視記者孔琳琳正式遭英國警方起訴
抵制「紅歌會」登陸澳洲 華人團體對共產黨「無聲入侵」說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2日其實就是,如果算上時差的話,前後時間習近平正在,23日將要出席港珠澳大橋通車典禮的,大概有個時間差,前後差不了幾個小時。22日應該是中午的時候或者下午的時候,王岐山帶著馬雲等一堆大老們來到了以色列耶路撒冷,出訪這個大概中東四國吧。因為他去了以色列之後又去了巴勒斯坦,還要去埃及剩下哪個不知道,忘了。

但是他來到以色列之後呢,他很特別,我以為很特別啊,下了飛機直接就去了老城哭牆,直接去了老城哭牆。到哭牆那兒呢,他講說尊重當地的禮儀,他戴上了個小黑帽,它可不是猶太人那個帽那個圓頂。你看那個川普去哭牆的時候帶著那個小圓蓋,結果王岐山也塞了個紙條,塞到哭牆裡,那他也就變成了膜拜。他只要塞條,他的這個概念無論你今天如何解讀,如何說法,但是在猶太教猶太人的角度來講,你是向猶太的神他供奉的神低頭。

他沒敢戴這小圓帽,因為戴著小圓帽是接受了猶太教的概念,但是當他向哭牆低頭的時候,公然違反了共產黨管理條例。你換個人你試試,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你看他敢不敢,打死他也不敢,他不敢的。所以王岐山的行為呢就促成了說,他那裡面到底自己心裡說甚麼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塞了那個條呢叫和平。當他在哭牆離開的時候,他把帽子摘了你看那帽子沒了,但是在牆邊塞的時候他戴了帽子。相當尷尬但也滿有趣,相當尷尬又滿有趣,滿有趣兒,因為當他戴這種禮帽的時候呢,你不能說他對猶太教的尊,重戴這種禮帽,但是他對以色列本身有他的尊重,他要尊重人家。而以色列國是世界上硅谷之外的第二大科技創新地區,王岐山為中國製造2025尋找出路。而中國製造2025的出路是甚麼?人類命運共同體。人類命運共同體我們講了,用機器人控制人,直接跟神是對立的。

所以王岐山他個人有個人的想法,但是他的公共目的,卻是首尾相對應了。因為在這一圈當中,我們看到的西方文明當中,那猶太人摩西就等於是,最早3000多年前,3300年前,一種神的使者的概念。結果王岐山也帶著使者的概念,他受習近平之託來到這兒,要獲取非人類的、與人對立的智能化產品的技術。一個絕對要發展滅絕人類的,中國製造2025,來到了一個在今天人類文化中,最崇尚信仰的,留下來的一個民族之地,神的之地。要拿甚麼?要拿他的技術,要拿他的大數據的概念,要拿他的現代科技的概念,去完成毀滅人類的,他的偉大事業,這絕不是個玩笑。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前情報官員說,在專制獨裁體制中,正在進行大規模的科技發展,目的就是獨裁者不相信人,但他相信機器人,昨天的報告。我們的節目是8月30日跟大家說的,所以天翻地覆在人間,我相信很多朋友會看的著。

央視記者孔琳琳正式遭英國警方起訴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央視記者孔琳琳正式遭到英國警方起訴。今年月初的事情,所以這個事情就出現了一個結論,而這個概念呢是對中共宣傳系統的直接打擊。因為孔琳琳這個事情,中共駐倫敦的大使館,和央視都發表聲明,要求英國保守黨的主事者,會議的主事者向孔琳琳道歉。你現在再聲明啊,而提出道歉的說法就是,孔琳琳不會受到警方指控。

文章回溯了9月30日當時發生的事情,包括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在現場發言時孔琳琳大聲反對羅傑斯。因為她是一個受邀請的記者,所以當你在會場上出現這種混亂的,製造混亂的行為的時候呢,主持會場的人就要求她離開,結果那小伙子是香港人,她打人家小伙子2嘴巴。然後在現場不斷說我是記者,你沒有權碰我你可恥,這就是英國的民主。她打完那個小伙子之後2個嘴巴之後,其他的人要求她離開的時候,她大聲說你碰我了你碰我了你碰我了。

一個女人48歲的女人,用這樣的方式,在公共環境中去表達的話,你說她是甚麼東西。事情發生後,當時中方隨即高調為她辯護,大使館和央視都要求主事方道歉。大使館10月1日發表聲明說,孔琳琳當時只是提問和表達意見,卻被阻止和襲擊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批評會議助長了反中分裂人士的傲慢,中方表示嚴重關注和強烈反對。一個人要把妖怪跟漂亮的女人分開,他說你這是分裂,人家說得對啊,當然說得對啊。那個妲己如果把狐狸弄出去,她還是正經八百的女人,我覺得這個比喻,會被很多人能夠聽得懂的。否則的話,中國跟中共分開,對很多人來講覺得,跟我沒有毛關係,但咱說你娶了個女人,我跟你說她可能是隻狐狸,你頭髮就立起來了對不對。說你要把那隻狐狸弄出去,然後那個魂回來真人回來,她還是你的好媳婦兒,你肯定接受,一切東西都是活的。

抵制「紅歌會」登陸澳洲 華人團體對共產黨「無聲入侵」說不

那另外一個剛發生的事情,在澳大利亞抵制紅歌會登陸澳洲,華人團體對中共無聲入侵表示說不。大概11月4日吧,洪湖赤衛隊中國歌劇要到悉尼劇場演出,悉尼劇場這個老闆也挺有趣的,說他看洪湖赤衛隊,他認為他們在追求自由,追求人權和追求民主,所以他就接受了。洪湖赤衛隊小時候看過,追求自由、追求民主,砍,是不是?槍桿子裡頭出政權 ,他是以殺人的方式出現的。他以追求自由民主的概念,去毀滅人類,今天的人,今天的中國人被灌輸的無神論,就是以追求自我個體的解放。

你看毛澤東睡了無數個女人,對吧,他的兒子他無所謂,甚麼兒子不兒子,我今朝有酒今朝醉,我今天想睡誰睡誰,他對兒子不親,他對孫子他都不見,他自己都知道,誰知道他是不是我孫子,誰是你孫子,你說他是人嗎?你看看他的家你就明白了,對吧,你看看他的家你就明白了,你看他周邊的人你就明白了。所以真正以個體自由的概念,實際是無止境的放縱慾望的概念,放縱慾望是一種權利。所以這個概念這個出現呢,就是西方菁英者的,我剛才說了,西方菁英者的敗落與笨蛋,才出現場面,而當地的中國人不幹了,就是這麼回事,就發生了。所以我以為還是,在今天的環境中就是,人向善還是趨惡,在共產黨這個問題上人人沒商量。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