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前可申請加州地震加固獎勵金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由加州地震局、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資助的防震加固獎勵計劃(Earthquake Brace+Bolt,簡稱EBB),將在2019年提供2千個改裝款項,申請截止期為11月13日,官員提醒華人別錯過。請看報導。

防震加固獎勵計劃是屋主按照建築規章對合格房屋進行防震加固,最多可獲得$3000的獎勵金。經營房地產多年的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建議民眾儘快申請。

聖蓋博市議員 廖欽和:「一般的美國房子都是平房,是木造房,也不是太嚴重,可是它的地基跟建築物沒有連接在一起,所以很容易地震來臨的時候就倒塌了。」

屋主住宅需在指定的郵政編碼區域內才能參與此計劃,房齡通常是在1980年以前建造的房子。廖欽和表示,目前該計劃覆蓋的華人區郵政編碼主要為91775和91776,包括阿罕布拉、聖蓋博市等。

聖蓋博市議員 廖欽和:「只要是1980年以前蓋的房子都可以,當然在加州很多都是更老的,像聖蓋博1940年蓋的房子就很多,所以希望華人趕快來申請。」

詳情請上網查詢,網址:EarthquakeBraceBolt.com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