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武漢數百樂投受害人派出所維權

10月22號,數百名武漢樂投理財的投資受害人,聚集在樂投武漢分公司轄區所屬地的新華路派出所,索要「合同詐騙」受案回執,他們高喊口號,要求樂投還錢。

2. 上海訪民吳士豪北京上訪 遭批捕

因房屋遭政府強拆,上海居民吳士豪今年7月前往北京上訪,兩天後被譴送回上海,遭警方指控「尋釁滋事」刑事拘留,10月11號,又被正式批捕,目前吳士豪被關押在虹口區看守所

3. 上海維權人士廣場乞討 遭刑拘

上海維權人士沈金寶10月10號在人民廣場向過往行人乞討時,被警察強行帶進附近的派出所,查驗身份證發現他是訪民身份後,警方直接將他送進浦東新區看守所刑事拘留。至10月24號,家屬仍然沒有收到書面通知。

4. 姜家文派出所反洗腦被刑拘

大陸維權人士姜家文10月15號在北京被截訪押回原籍後,一直關押在丹東市七道派出所內,期間,他給一個看守他的小警察講中國的法律現狀「反洗腦」,22號,他因此被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