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紐約遊行 四百多人三退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法輪功紐約遊行 四百多人三退

10月21號,美國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市布魯克林的華人社區舉行遊行,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同時也勸告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保平安。

當天下午,由天國樂團、舞龍隊、彩旗隊、小花船、橫幅隊等組成的遊行隊伍,沿布魯克林第八大道行進, 吸引了眾多市民觀看。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現場民眾反應熱烈,當場就有400多人表示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抵制紅色歌劇 澳華人團體聯署請願

澳大利亞華人團體「澳洲價值守護聯盟」日前在網絡上發起聯署活動,徵集公眾簽名,抵制中共紅色歌劇在當地上演。

據報導,11月4號,中共毛時代的歌劇《洪湖赤衛隊》,將在當地著名的悉尼歌劇院上演,歌劇院在官方網站上介紹說,這部歌劇講述的是洪湖畔一個有關自由和希望的故事。

但「澳洲價值守護聯盟」在聯署信中說,「這部紅色歌劇宣傳暴力、美化紅軍,傳達了一種關於中共的虛假形象」。其廣告宣傳假借「為自由和希望而戰」掩蓋中共大外宣的真實用意,向澳洲輸出中共意識形態。

據瞭解,聯署行動目前已經征集到了1000多個簽名。

《福布斯》刊文 披露中共強摘器官

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正在受到越來越多的西方主流媒體關注,繼英國廣播公司10月8號播出一則長達12分鐘的獨家報導,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之後,美國商業雜誌《福布斯》10月16號也刊登文章,揭露中共的這項罪行。

這篇題為「中國摘取器官和諸多待解疑問」的文章,是法學研究者歐恰布所寫。

文章說,大量的證據表明,中共政府現在正在殺害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摘取他們的器官,以供應器官移植產業。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