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總統驚爆:中共大使與毒販關係密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6日訊】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時常曝出驚人話語,他日前在一場演講中驚爆,在納卯市一名可疑華人毒梟,與中共駐菲律賓大使趙鑒華有往來,並指此人去年在李克強訪菲時,曾鞍前馬後陪同。

據中央社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在演講中表示,中共駐菲大使趙鑒華,與一名疑似為毒販的華裔富商關係密切,這名商人不但擁有特權,更與中共政府關係密切。

根據Rappler報導,杜特爾特在10月4日的一場演講中直言,這名華裔富商擁有大量土地、特權,成為中共總理李克強的代表團成員。

杜特爾特痛批,這名華裔富商疑似涉毒,中共大使不但在他家睡覺,還與他關係密切。

為了佐證自己的說法,杜特爾特說,自己在擔任納卯市市長時,楊麥克出席納卯市指揮會議時,曾經詢問杜特爾特願不願意讓「更多投資者」進入市內,當時杜特爾特就曾經警告他遠離毒品。

杜特爾特同時也在演講中強調,他的鐵腕掃毒政策將會持續進行,絕對不會縱容任何吸食毒品的華人。

2016年6月底,71歲杜特爾特在宣誓就職演說時,就曾重申他會致力打擊菲律賓的貪污和毒品罪行,恢復法律和秩序,以及重建民眾對政府的信心。

以強硬形象聞名的杜特爾特律師出身,曾在南部大城達沃(Davao)擔任市長長達20多年,主張嚴厲打擊犯罪。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