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中國貪官的奇葩罪名 (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2日訊】【今日點擊】(3266-1)

【石濤評述】

提要
中國貪官的奇葩罪名閱讀境外書刊 酷愛蘭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星期日,我們節目提前拍的,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國內大多數朋友都在過節,我不知道是不是國內應該有假期,對於海外的人而言,那今天同樣是一個比較大的節日。中國人的節日就是過年跟中秋節,這是相當傳統中,大家極為重視的一個時間。按照傳統的說法,中秋節都回家跟父母吃頓飯。那我們這樣的人呢,一般在海外都是朋友相聚啦,一般海外就是朋友相聚了,所以這期節目等於是,先跟大家說中秋節快樂,

那我在講中秋節快樂的時候,我也比較這個,說不上來的一種味道。瞠目結舌2018走到今天,我相信所有看我節目的朋友都得接受,即使在石濤眼睛裡的瞠目結舌,是不是就現在了,有他自己的看法。但是對於更多的朋友普通的朋友而言,瞠目結舌已經成為了現實了,這是沒錯的。8月30日有一期節目是跟大家分享京東,在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在講京東它的貨品倉庫管理的狀況,它提到人類未來的,預言人類未來的可怕性。那篇文章在跟大家分享的過程中,它主要展現的是智能化產品在京東,它的掌控它的運作手法運作的過程,而把人,文章裡就這麼寫,真實的人放在了最底層。

在京東的倉庫的外面,每天早上有很多,90%都是農民工,外來工,騎自行車的 騎平板車的,等著送貨,而整個大倉庫裡面沒有人。所謂智能化產品,把人打在了一個整個生產鏈中,這種物流鏈中的最底端。而另外一個人最頂端,劉強東自己。所以他沒事幹,紅酒、女孩就出了事。紅酒,20歲的女孩,這就是他的偏口。他實在沒事幹,所以他要營造品質,在他心目中,這是他心目中的一個有錢人,有身分的人的品質。橫豎就那塊肉,說了半天還是賣肉的。

這是我們當時節目,從那個分析的過程中,我突然意識到甚麼叫人類命運共同體。習近平在反腐中,為甚麼不觸及任何,這一些在互聯網中的大老,而為甚麼在非洲在其他國家,所有他能觸及到的國家,在地緣上地域上,跟他一帶一路相符的國家,他大筆扔錢,包括阿聯酋這樣的地方。阿聯酋富得流油,他到那去幹嘛去了,表面上是合作,實際問人要了一塊地方。你給我一塊地,沙漠都成,不要人,你只要給我一塊地,我往裡投錢,我派公司,我派人,我在那兒給你建個東西,因為土地搬不走啊,我建完肯定是你的。就這麼點事,我跟你說,就上桑拿,跟上桑拿找個女孩,女孩騙了男人一樣,一點都不複雜。

文字渲染,那王滬寧就幹這,一輩子就是文字渲染,如何能夠把一件根本不起眼的事,給它烘托成偉大的事件,把一件轟動的事情給它弄成一個不起眼,這就是文字的功能。那他為甚麼都在其中,我們看明白了,真正的中國製造2025。所以在那集節目中,我說呢如果按照京東的說法,那是一個極其可怕的未來。而往後再追述時間呢,人類命運共同體跟中國製造2025,卻出現在2015年9月底和10月初。而9月底是剛剛過了那一年的中秋節,而那一年的中秋節,卻是著名的血月的,2014到2015的著名血月的最後一次出現,超大級血月。

一、二個星期之後在中國,一個結合著中國社科院和中國科學院,這些院士們 ,就是它的智囊們推出了一個東西,叫做政策性文件,中國製造2025。那這是在當時他們,沒抓江澤民、曾慶紅之後,轉變在這點上。沒人知道在幹嘛,我們也不知道,但是呢很出人意表的就是,在整個延續的過程中,就是它沒有延續血月的發展,可是等到了2017、2018,再次連續出現血月。今年出現了一個歷史上超大級血月,它不叫血月了,就是大藍月亮,月亮非常大,比它平常大15%到20%,然後對應著出現月全蝕。而今年的天象,卻跟1999年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一樣,是極其類似的天象,而且完全一樣的這個黃曆。我說這些都是跟人的信仰有關。

結果在那天8月30日,我們跟大家分享的時候,我說這人類命運共同體敢情是高級動物,藉助智能化產品來統治全人類,人類命運共同體。當我們看到那一點的時候,我個人也覺得很吃驚。所以當時我跟大家提到說,我說所有罵習近平是傻瓜的你是傻瓜,他的背景點超大。而這期間他就填充了更多的東西,向非洲扔了六百億,而他改口叫中非人類命運共同體,中非人類命運共同體,公開與川普的正常人們社會完全對立。緊接著9月10日馬雲出事,馬雲出事圍繞馬雲就一大堆,這是一連串馬雲辭職,馬雲把支付寶交出去,馬雲聲明說要援助美國的一百萬就業,不給了。

有朋友留言可哏了,說你有病你不給美國了。習近平問不問你要這一百萬就業機會,他敢講這話,對吧,不給了。而他聲明不給的採訪的媒體是新華社,他的講話就像外交部發言人。然後緊跟著他聲明在阿里巴巴,將即刻投資建造芯片和量子計算機,他要造芯片和量子計算機。而這些都在迎合著我嘴中說的,這是真正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間。所以在8月31日我跟大家講,我說瞠目結舌的一面,在我眼睛裡真的展現了。

B>中國貪官的奇葩罪名閱讀境外書刊 酷愛蘭花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應該是週末的時候中秋節前,習近平出手連殺了幾個貪官。但是現在斬首貪官的不是真死啦,就是現在抓貪官呢,引起不了太大的風波,大家已經沒意思了。就是說他透過像原來2013、14、15、16,來宣布斬殺貪官的時候,能夠積累相當大的這種民意,那現在根本就沒這個作用了。
可是呢這一次的貪官裡面,他在列數罪名的時候,出現了很奇怪被稱為叫奇葩罪名,閱讀境外書刊和酷愛蘭花,那如果這麼列罪名的話,反腐就是個笑話了,
反腐是笑話。

星期四20日,中共控制的媒體普遍轉載了中紀委和國家監察委員會的公告,對財政部原黨總副書記,副部長張少春嚴重違紀違法,進行了立案調查。官方媒體透露在張少春家,搜出了美元9千萬,現金啊,歐元8,475萬,英鎊5,230萬,澳元7,800萬。這爺們真行啊,如果你帶進美國,你拿了1萬美金你要匯報的,在任何包括你去歐盟,你去加拿大、澳大利亞,都人家,你只要現金超過一定額度,人家都會查的,他在家裡躉了這麼多紙幹嘛使啊。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