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L線停運期間 設監管員監督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訊】往返布魯克林和曼哈頓的地鐵L線,即將在明年4月停運,在紐約市民的擔憂之下,市府週三通過相關法案,確保一切順利。

明年開始,地鐵L車從布魯克林貝德福大道(Bedford Avenue)到曼哈頓的路線,將停運15個月。

紐約市府通過法案,要求紐約市運輸局指派一位監管員,監督L車修復的工程,同時調查通勤替代方案是否符合民眾需求。

替代方案包括巴士、自行車和渡輪等等。屆時會運行於14街的替代巴士,將納入零廢棄排放的新電子巴士。

市府通過的另外一條法案,要求運輸局在布魯克林和曼哈頓設置資訊中心,供民眾查詢地鐵相關資訊。

市府表示,有信心工程能準時完工,如果外包工程商未在2020年七月完工,超時一天將罰款41萬美元。

紐約市一天有22萬名乘客仰賴L車,往返於布魯克林和曼哈頓。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