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撤三增四 中共計生史欲翻篇 民不肯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中共40年的計劃生育史,是一部暴力機器下的血淚史。但中共似乎有意悄悄的把歷史翻篇,取消計生政策,最近宣布撤消3個計劃生育司,新增4個司局,被形容是「偃旗息鼓撤計生,輕描淡寫改衙門。」不過民眾對中共罪行則不願放過。

中共國家衛健委9月10號宣佈,撤消3個計劃生育司:計生基層指導司、計生家庭發展司、流動人口計生服務管理司,並同步新增4個司局:老齡健康司、職業健康司、人口健康與家庭發展司、保健局。

大陸媒體認為,這意味著中共持續了40年的計劃生育,將正式壽終正寢。

不過,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觀察,撤銷的3個計劃生育司,具體工作內容轉移到其它部門了。

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在它的第三條的第14小條當中,有關職責分工上面,它強調的是(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負責)擬訂生育政策,那麼就是說,老百姓生和不生還是用政策來卡死的。它的責任、權力範圍還是相當大的。總之老百姓生育的權利還是在衛健部的控制下面。」

張菁強調,新規第四條,在中共衛健委的內設機構中,排名第一的辦公廳,特別強調其承擔安全、保密等工作。這一點也讓人生疑。

張菁:「是什麼樣的安全呢?什麼樣的保密呢?可見這裡面就有貓膩了。就是說,雖然是計生委撤了,可是這幾個部門很多遺下來的工作,遺下來的歷史問題,還有它們說不清楚的黑箱作業,還有血淋淋的殺人的錯事、壞事,所有的這些當時都是國家機密。所以這些國家機密就轉到了現在的這個辦公廳來負責。」

從1970年代末中共開始施行的一胎計劃生育國策,導致4億胎兒遭屠殺。

2011年,浙江計生部門誘騙懷孕8個月的孕婦強行墮胎。

2012年,陝西懷孕7月孕婦遭強制引產,病床上血淋淋的胎兒照片,再度刺激公眾神經。

網友熱議:「一段血淚交織的四十年中國計生史今天退出了歷史舞臺,官方輕描淡寫地宣布了這個消息⋯⋯彷彿某件壞事幹完了、擦擦手,惡魔就又是天使了。」「面對南京大屠殺的曰本就咄咄逼人,輪到自己幹的傷天害理的事情就隨風而去。」

湖南公民陳燕慧(網名迷迭香):「(以前)它不讓你生,超生的那個罰款也是非常大的一個收入。中國的人口對於這個政黨而言只是一個韭菜而已,也是它們吸血的工具而已。就像(現在要)維繫它們這個政黨的延續,它必須放開生育這一塊。這本來就是反人類的政策,如果把我們當人的話,就不存在當年的計劃生育。」

而網上呼籲清算中共罪惡的聲浪此起彼伏:「全國性的殺人還能靜悄悄的一晃就過了。」「這一筆一筆的罪惡……必須清算!」

張菁表示,中共對這40年的計生政策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一直不敢公開。

張菁:「我們錯了,對不起。連這句話它們都沒有說。一步就跳到『現在你們可以生了!』其實大家想一想,它今天這樣說,它明天說,你們不可以生了!就不生了。你生了以後又像殺豬一樣把你拉去,該宰的宰。所以中國人就變成牲口了,就被它們這樣忽悠。」

網友認為中共的計生史遠未結束,只是換了形式,而且會更加喪心病狂。

張菁:「第一,開放所有的機密資料,讓我們瞭解到整個計劃生育的過程,多少婦女死了,多少家庭被傷害,多少孩子生命失去?對社會、在歷史上來講造成的後果怎麼樣嚴重法?然後道歉,然後再下一步是賠償。還有社會上機構的服務一定要跟上去,醫療、醫藥的安全,提升了以後,你才可以叫人去生嘛!你這樣稀裡糊塗的一把糊塗帳在那裡,做了那麼多壞事也不受法律的懲處。這個實在是太過分了。」

網名迷迭香的湖南公民陳燕慧表示,中共所犯下的罪惡豈止這一單,它需要被清算,談賠償的問題太多太多。大家現在一單單的幫它記下來。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