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報導 (2):歐洲發端

【新唐人2018年09月02日訊】《九評》編輯部發佈新書《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今天我們將繼續為大家介紹「歐洲發端」篇。

如果要追溯共產主義的源頭,「法國大革命」絕對是一個關鍵。法國大革命不僅在做法上為後來的巴黎公社和列寧建立的蘇維埃政權提供了借鑒,在思想上和馬克思主義的形成也有內在的聯繫。

親身經歷法國大革命的空想社會主義者巴貝夫(Francois Noёl Babeyf),提出「消滅私有制」。馬克思稱許他為第一個「真正能動的共產主義政黨」的奠基人。1848年2月,馬克思和恩格斯發表了國際共運的基本文獻《共產黨宣言》。共產主義由此變得更有破壞性,影響範圍也更廣大。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章提到,第一次世界大戰催生了共產黨在俄國篡奪政權,1914年,世界已有近30個社會黨,各國建立大批工會組織和合作社組織。第二次世界大戰更造成了共產勢力如洪水猛獸般地在歐亞大陸擴張。魔鬼靠謊言和灌輸把共產主義輸入人的意識形態,越來越多的人們接受了共產主義思想,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馬克思從歐洲的發端,通過兩類的形式,給人類的社會造成了嚴重的後果,一個是在暴力專政那些國家蘇聯、中共還有朝鮮,還有像古巴這些。另外一個方面在自由世界就出現了,躺在國家福利的椅子上的寄生蟲、懶漢,還有各種變異的思想等等,(用)這個來達到它罪惡的目地。」

前中國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教授游兆和:「《共產黨宣言》它早就自稱,共產主義幽靈在歐洲遊蕩,其實現在看,它不僅是歐洲了,它應該說在全世界遊蕩蔓延,而且比當年更具欺騙性、危害性,也更加具有滲透性和擴張性。」

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詩中,馬克思表達了要擺脫神、要和神平起平坐的意願。

游兆和:「共產主義帶給人類最大危害,應該說是它叫人反神、排神,鼓吹反傳統,破壞我們人類生存的根基,那麼這就使人類失去了神啊,同時也丟掉了根呀,這樣人類就變成了非人啊。」

旅美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這樣整個世界就變成了鬥爭的世界,變成互相殺戮的世界,變成互相欺騙的世界,變成了互相迫害的世界,整個世界就變成非常黑暗,這樣最後整個世界就會毀滅,也就是說,整個的世界就會淪入到魔鬼的手掌,也就是下到地獄裏去。這樣整個世界將來面臨的前途就是毀滅。」

1989年,東歐共產黨國家發生劇變。最先在波蘭出現,後來擴展到東德、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等前華沙條約組織國家,最後以蘇共亡黨、蘇聯解體告終。

劉因全:「雖然共產主義的這種實踐在東歐失敗了,但是呢它還要用一切方式在世界上來擴展,比較典型的是在中國、朝鮮、古巴,這些所謂的社會主義國家,在這裏還佔有着絕對的統治地位,在其它地方它還施加它的影響,試圖把這種共產主義邪教的理念,這些精神,用各種方式在滲透。」

李天笑:「它是以這種表面社會公眾的假正義的面目出現,用這各種給人民帶來福利的,帶來利益的這種誘惑形式,來毒化和迷惑大多數的知識份子和民眾。把它那個魔教的理論灌輸給公眾,使人類變異然後達到整個最後摧毀人類的這個目地。」

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曾發表文章表示,2016年出現英國脫歐、美國川普當選總統這兩大「黑天鵝」事件之後,歐洲急劇左轉,崇拜共產主義的各種言論登堂入室。在英國,首相梅所在的保守黨在議會選舉中失利,主張福利主義的左派政黨工黨捲土重來。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之歐洲發端》的文章一開始明確指出,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着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它正在向世界擴散。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