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雷恩逼近夏威夷 全州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三表示,颶風雷恩繼續向夏威夷逼近,預計將帶來暴雨和土石流等災害。當地居民準備好生活用品,應對颶風襲擊。美國SAT考試中心宣布,部分考點取消。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衛星雲圖顯示,四級颶風雷恩最大持續風速接近每小時240公里,預計風暴中心將於週四到週六逼近夏威夷

國家氣象局表示,颶風風力從中心向外延伸65公里,即便颶風雷恩風眼不在夏威夷登陸,夏威夷諸島也將遭遇暴風雨、海浪、海岸侵蝕、甚至生命安全等威脅。

夏威夷大島已經發出颶風警告。夏威夷州長呼籲民眾做好準備,應對未來兩週的颶風襲擊。

夏威夷州長大衛·伊藝:「謹提醒大家,準備好臨時躲避用品。14天的食物、物資、水,藥品以及其他必需品。」

夏威夷居民忙著採購必備生活用品,準備水和各種物資。也有不少居民加固房屋,以抵禦颶風。

據報,這是23年來,襲擊夏威夷的最強颶風。為保證學生安全,美國大學入學考試SAT考試中心宣布,取消夏威夷州的考場。 部分考點補考時間改爲2018年9月15日。

週三,白宮發布美國總統川普的聲明,宣布夏威夷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記者易文、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