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學生 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9年,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年輕人,由於父母堅持信仰,被迫在高壓下生活和成長,Joanne就是其中一位。

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Joanne只有10歲,大學教師的母親因堅持信仰多次被關押迫害,身心飽受摧殘。

多倫多大學學生Joanne Sun:「(7.20迫害開始)那天晚上,我媽媽被關在工作的地方一天沒回來,我印象中我一個人在家裡待了一晚上。後來慢慢的,有警察來抄家,我媽媽開始被抓,學校老師也會來找我,談法輪功的事情,警察也會來找我。」

從10歲起,Joanne就生活在恐懼中,沒有安全感,不知道母親什麼時候會被抓走,母親工作單位扣發工資,一家人的生活異常艱辛。

Joanne Sun:「從迫害開始的第二年吧,單位就開始扣她的工資,每月給她一兩百元的生活費,我們兩個人就靠這個錢生活,一直十幾年吧」

幾年前Joanne輾轉來到加拿大求學,經常作為「旗幟方陣」的一員,出現在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中。

Joanne Sun:「現在迫害還在發生,很多小孩也在經歷我以前經歷過的事情,他們的父母不能陪伴在他們身邊,就包括我小時沒有錢,這是經濟上的迫害,他們正在承受這個。」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