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奧勒岡州女子墜懸崖困8天 靠水箱水維持生命獲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5日訊】美國俄勒岡州一名23歲的女子赫南德茲本月6日從波特蘭住處出發,欲開車前往洛杉磯探視親人,從此卻了無音訊。家人著急報警協尋,但一直找不到芳蹤。所幸13日警方獲報,赫南德茲受困懸崖,期間她僅靠著汽車水箱內的水,幸運存活下來。

當地警方接到赫南德茲(Angela Hernandez)的家人報案,積極找尋,在一間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她失蹤前的最後身影,但一直找不到她的下落。

正當警方一籌莫展時,2名登山客上週五(13日)晚間在蒙特雷一處懸崖發現墜落的赫南德茲。當時她還保持清醒意識,僅肩部受到明顯擦傷,經救援人員將她吊靠上來後,送醫治療,目前情況穩定。

相關視頻:




事後經了解,赫南德茲當時為了閃避一隻突然衝出的動物,煞車不及墜落懸崖,但她靠著汽車水箱內的水維持生命,幸運獲救。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