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與世隔絕 紐約總督島豪華露營地開放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紐約離曼哈頓不遠的小島「總督島」,新開設了一個豪華帳篷露營地,無需遠行就可享受露營的樂趣。跟隨記者王愉賀去看看。

來到露營旅店,像是個小小度假村,風景非常好,從這裡可以遠眺自由女神像和曼哈頓天際線。

露營地(Collective Governors Island)提供不同房型的帳篷,其中,27個的旅行帳篷(Journey Tents),裡面設備一應俱全,包括小型行動冷氣和暖爐,而盥洗則是到外面的公用淋浴間。

另外,10個大型的山頂帳篷(Summit Tents),一晚500美元起跳,更為豪華,多了私人衛浴、SPA浴袍,和篝火棉花糖套件等等。

Collective Retreats創始人 Peter Mack:「我們想營造很棒的體驗,讓民眾可以真正和旅行地做連結、享有特別的旅行經驗。」

露營地所在的總督島(Governors Island),曾是軍方基地,全年只對公眾開放6個月,通過渡輪進入,而從曼哈頓下城搭乘渡輪只要8分鐘。這是自從總督島開放觀光後,第一次開放給遊客過夜。

Collective Retreats創始人 Peter Mack:「住客可以在整個島嶼上自由行走,看是要跑步、騎腳踏車或到處探勘,我們可以自己享有整座島嶼,直到早上第一艘渡輪(載其他遊客)來。」

住客可以選擇在營地內的主廚餐廳用餐,或是自己烤肉。還有營火區可以烤棉花糖。餐廳和草坪上的躺椅、戶外遊戲等設施,也開放給一般島上遊客。

豪華露營方式(glamping),提供民眾野外露營的樂趣,同時享有現代生活的便利,近年越來越熱門,成為旅行趨勢。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