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發現蚊子攜帶西尼羅河病毒

聖塔克拉拉縣細菌傳染控制部門6月15號證實,從南灣桑尼維爾和聖塔克拉拉部分地區採集的成年蚊子樣本,檢測出西尼羅河病毒並且呈陽性。因此決定從19號11點到下午4點,在郵區94805、94806、95051、94087實行滅蚊行動。同時提醒民眾及時清理自家庭院內的水池、游泳池。西尼羅病毒是由蚊子傳播的病毒, 2017年,加州共有44人因感染此病毒死亡。

2. 美國海軍同意重新檢查獵人角的土壤

15號,美國海軍同意重新檢測前獵人角海軍造船廠的部分土壤,這是因為海軍委託的負責核污染清理工作的承包商Tetra Tech被曝數據造假。2002年海軍支付10億美元給Tetra Tech,來清理關閉的造船廠的核污染土地。但在2014年Tetra Tech內部人員爆料稱,該公司在土壤樣本上做假,實際並未完成清理工作。

3. 加州將撤銷咖啡致癌的警告

6月15號,加州環境健康危害評估辦公室表示,根據加州法院的一項裁決,將撤銷要求咖啡廠商標註咖啡會有致癌風險的警告。辦公室表示,在對世界衛生組織本週發布的一千多項研究進行回顧後發現,咖啡可能致癌的證據不足。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