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合峰會 濰坊156名法輪功學員被抓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訊】

波特蘭星光遊行 法輪功花車獲最高獎

6月2號,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舉行第四十二屆玫瑰花節星光遊行,一百多個團體參加。法輪功學員製作的「大法船」造型花車,榮獲本次遊行的最高獎項──「最佳照明獎」。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獲獎的「大法船」花車,船體以綠色為基調,象徵春天的到來;船身上綴有朵朵梅花,寓意中國大陸的法輪大法弟子在殘酷的迫害下如嚴冬中傲然屹立的紅梅,堅持真理,傳播真相。船上金帆高懸,彩雲環繞蓮臺左右。「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字樣和法輪圖形飾於船頭兩側。

報導說,在遊行中,沿途觀眾看到花車,有的發出歡呼;有的大聲讚美法船漂亮;有的鼓掌歡迎;有的豎起大拇指;有的合十表示敬意;還有的跑過來與法輪功學員擊掌,不斷地說謝謝。
據波特蘭官方統計,當天約有三十二萬五千人觀看了遊行。

上合峰會 濰坊156名法輪功學員被抓

上海合作組織峰會6月9號、10號在山東青島舉行,整個青島市進入全城高度戒備狀態,目前已有多位前往青島的訪民遭拘留,上百名當地法輪功學員被抓。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因青島峰會的召開,在4到5月間,山東濰坊市有156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其中,4月份抓捕36人,5月份抓捕120人。

被抓的156人居住在當地的10來個城市,其中,壽光市30人,高密市27人,昌邑市24人,昌樂縣20人,濰坊市直城區16人,青州市15人,臨朐縣12人,諸城市9人,安丘市3人。他們中很多人是呆在家裡,沒有任何行為,就被無辜綁架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