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女宇航員太空意外懷孕之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據蘇聯密檔顯示,蘇聯的5位女性宇航員,在太空中全部意外懷孕,第一位在太空間受孕的嬰兒,於1991年7月25日在蘇聯誕生。科學家說,這個太空兒的懷孕期比正常情況要短得多。而太空嬰兒的父親身份現在仍是個謎。

蘇聯科學家早前曝光,這位太空嬰兒除了肺部的發育不完全外,整個身體的狀況非常健康,出生一個月,就已經能夠仰卧起坐和轉身,並能說簡單的句子了。

一位負責此事的蘇聯專家說,由於太空嬰兒的父親身份現在仍是個謎,有不少人曾擔心嬰兒是個罕見的怪胎。當人們終於看到塔莉絲科芙生下的太空兒與人類的模樣無異時,大家總算鬆了一口氣。

事發後,有關方面研究和探討在太空中飛行,是否會對女宇航員的身體造成奇怪影響的可能性。

據說,這位太空嬰兒的母親所乘的宇宙飛船是1991年4月8日升空,同年7月14日返回地球的。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塔莉絲科芙與其他4位蘇聯女宇航員,在環繞地球飛行2個月後,全部發現懷有身孕。其他4位女宇航員或決定打胎或在懷孕期間流產,只有塔莉絲科芙一人最後順利將孩子生了下來。

塔莉絲科芙和與她一起進行宇宙飛行的4位女宇航員憶述,在宇宙航行期間,他們5人都感到過陣陣暖意及快感。

有關方面分析,這種現象可能與她們受孕有關。但她們是如何受孕?孩子的父親是誰?來自何方?這些都是未解之謎。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