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功曼哈頓大遊行 民眾嚮往 「真善忍」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五,大紐約地區慶祝法輪大法日的前兩天,在曼哈頓舉行大遊行,法輪功學員分享他們修煉「真善忍」的收穫,更多民眾也希望了解這個從中國傳出的修煉功法。

今年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曼哈頓大遊行,是從2大道的聯合國公園出發,一直橫穿曼哈頓到達12大道的中領館。大約有2千多名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大法弟子參加這次遊行,把他們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給世人及眾生。

紐約民眾 Jeff Slater:「我愛這個遊行,非常漂亮。」

紐約民眾 David Babayev:「很高興每年我們都能看到。」

教師 Marlene Acevedo:「我們每年都看,感覺這個活動非常好。我們也會讓我們的學生了解這個活動,了解修煉。」

教師 Itzeo Rangeo:「作為教師、作為公民,我們也應該按照真善忍做指導,你們出來每年舉行這樣的活動真好,提醒我們。」

遊行隊伍通過三大主題方陣,展現法輪功傳世26年的歷程,分別是「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3億多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

法輪功學員:「我非常高興能參加遊行,很希望能堅持下去。就是想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現在有那麼多人退出中共,我們很開心。」

法輪功學員:「修煉,提升道德、健康身體,這就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在這,有那麼多人在中國沒有發生迫害之前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非常感謝李洪志師父傳大法給我們。」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修煉原則「真、善、忍」,不僅是法輪功學員堅守的道德準則,在當今世界環境下,也有越來越多的民眾認識到「真、善、忍」的重要。

紐約民眾 Albie:「太美了。感覺到神性的溫暖和慈悲。非常好。我希望我也能修煉。」

紐約民眾 Leandro:「非常想要了解更多法輪大法的信息。」

紐約民眾 Brian Kernaghan:「任何時候當提到善和忍,都是非常重要的內容。應該被擁抱。大家都應該來慶祝這個節日,參加這場了不起的慶典。」

在本週日5月13日法輪大法日當天,法輪功學員將在總督島舉行大型排字活動。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