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市民防洪「認領排洪下水道」出台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訊】休斯頓每年用在,排洪下水道的維護、檢查和維修的經費,達1300萬美元。市政計畫,對區域滯洪池,和大範圍排洪管道,進行維修改進。與此同時,也鼓勵市民們,為減輕街道淹水,貢獻己力。一起來看詳細內容。

這項由休斯頓工務局、「維護休斯頓市容」機構,以及社區一起組織的「認領排洪下水道」計畫,號召市民和社區一起參與,維護街邊排洪下水道口的通暢,防禦未來的水災發生,同時為市政府節省納稅人的錢。

這項計畫要求志願者一年內至少四次,特別是在下雨前,對所認領的排洪下水道口進行清掃,除去下水道口堆積的落葉和雜物,以及下水道口左右兩側各三米距離內的清掃,併合理處理清掃後的垃圾。

清理工具基本就是掃帚、鏟子、手套和垃圾袋。

休斯頓有11萬5千個排洪下水道開放認領,不僅個人、家庭可以為單位參與這項計畫,清理居民小區街道的排洪下水道,社團組織、公司機構都可以參加。只要登錄網站www.HoustonAdoptaDrain.org,便可登記認領。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