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里執警」推新招 地鐵站設專屬警察常駐點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紐約市的「鄰里執警」政策又推出新項目。今天(4月12日)在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市長白思豪力宣布將在每個地鐵站設置常駐警察服務站。

紐約市長白思豪:「鄰里執警目前只是在地表實施,現在我們要擴大範圍,這是今天的重點,把它延伸到地下。」

很快,在布魯克林第30捷运区(Transit District 30)及布朗克斯的第12捷运区(Transit District 12)地鐵站內,將有專屬警察執勤,服務通勤社群。

市警局區域警長Edward Delatorre:「鄰里協調員(NCOs)會隨機巡邏,負責那一區域、協調資源;捷運區也會提供給他們支持,滿足他們的需求。」

分派到每個捷運區的專屬警員,他們的聯繫方式會公佈給大眾。乘客可以直接和站內警員對話,也可以通過聯繫方式反饋問題。

在完成前面兩個點的試運行後,新舉措會全面鋪開。計劃在明年初落實到每一個地鐵站。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