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汽車面交 賣家槍殺父母4歲女童遭溺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1日訊】克里米亞一對夫妻日前在網路上向賣家下單買車,日前載著女兒一起開車到郊外與賣家面交車輛時,卻不幸遭遇劫殺。警方近日已逮到在監獄工作的嫌犯,並找到他行凶用的監獄配槍。

太陽報(Thesun)報導,35歲的拿爾科夫(Konstantin Larkov)和妻子32歲的因娜(Inna),日前與28歲的網路賣家薩瑪爾(Warder Raven Samar)約好在郊外面交一輛車子。

夫妻倆帶著他們4歲的女兒阿琳娜(Arina),駕車2小時前往交易地點。但雙方碰面後,薩瑪爾又誘騙買家開車到一個偏僻的海邊取車。

到達克赤海峽(Strait of Kerch)後,薩瑪爾突然掏出槍脅迫拿爾科夫交出車款,欲搶劫。遭拒後,他連開5槍將其殺害,接著又向坐在後座的因娜頭部、胸口連開2槍。

將夫妻倆殺死後,薩瑪爾當著阿琳娜的面拿走25.5萬盧布(約4500美元)及1台三星手機。

洗劫財物後,他將拿爾科夫的屍體拖上車,將3人連人帶車推入淹滅證據,阿琳娜被活活溺斃。

犯案後,薩瑪爾若無其事回到監獄上班。

被害人的鄰居發現拿爾科夫家的狗數日無人餵養不斷哀嚎,而他們平時對狗非常在意。遍尋不著3人的蹤跡後決定報警。警方張貼告示、報警尋人,才使這件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被偵破。

嫌犯可能面臨20年或終身監禁。因嫌犯行凶手段過於殘忍,也引發人們呼籲恢復死刑。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