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開發美國市場 成功台商分享經驗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與紐約台灣青商會合辦的台灣美食創新經驗工作坊,邀請到多位台灣食品企業在美經營人士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都可Coco目前在紐約已成功經營20家分店,老闆林慶甫鼓勵台灣年輕人多多走出來,也有實現美國夢的機會。

都可Coco紐約分店老闆林慶甫:「美國太多地方可以去做了,我看到的是這個樣子。在美國市場這邊,可能對法規不熟悉,或是不敢來,或其他牽涉的問題,大家通通都跑大陸去,其實沒有必要,往東走到美國來其實反而是一個很好的商機,而且他這邊沒有太多強勢的品牌,所以反而是一個很好發展的機會。」

80年的台灣老品牌金蘭醬油,在美國行銷已經30年,總經理劉孟儒認為美國市場值得開發。

金蘭醬油總經理劉孟儒:「其實我覺得美國市場是非常大的,尤其這幾年來美國定居的華人人口越來越多,我覺得是一個蠻大的市場,首先要花點時間去了解這個市場的特性,做點市場研究,準備好其實可以進來這邊發展。」

這次舉辦的台灣美食創新經驗工作坊,是希望促進台商之間交流,並吸引更多台灣優質食品企業進入美國市場。

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主任孫良輔:「結合在紐約地區台灣人的力量,共同為台美之間的投資、貿易、經貿交流共同打拼、努力。」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