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017年 中共監獄害死69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訊】 2017年 中共監獄害死69名法輪功學員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依然殘酷,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17年,被中共監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多達69人,其中遼寧省監獄迫害致死人數最多,高達12人,其次是四川省監獄,迫害致死10名法輪功學員。

據報導,這些法輪功學員有的被酷刑致死,有的則是被強灌藥物或打毒針毒害致死。

報導說,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包括:暴力毒打、坐老虎凳、綁死人床、電棍電擊、吊銬、野蠻灌食、水缸悶水等。

日本:中朝船隻疑在公海交易貨物

日本官方2月20號表示,他們又發現了疑似違反聯合國制裁決議案,在海上向朝鮮走私的案例。

日本外務省當天發布通告說,日本自衛隊16號在中國東海的公海上,拍攝到一艘朝鮮籍油船「Yu Jong 2號」和一艘船籍不明的小型船並排停在一起。這艘小型船的船身上寫有簡體漢字「閩寧德油078」,而且還可以看到有管狀物將兩艘船連接起來。

日本外務省說,「Yu Jong 2號」是朝鮮的旗艦油輪,而「閩寧德油」則疑似「福建寧徳市油槽船」。

日本官方表示,他們已經向聯合國安理會報告了這筆可疑的貨物交易。

網友發起白宮請願:「關閉在美孔子學院」

中共對美國的滲透正在引起美國官方警惕,而在民間,有網友2月20號在白宮請願網站發起了一項「關閉在美國孔子學院」的請願活動。

請願說明列出了孔子學院必須要關閉的3條理由: 第一,中共利用孔子學院監控學生,損害美國的言論自由,任何中國留學生如果批評中共政府,他們在中國的家人就會受到威脅。第二,中共利用孔子學院的學生收集情報。第三,孔子學院教授扭曲的中國文化,試圖給美國青年洗腦。

請願網頁顯示,請願發起僅一天時間,已經有299人簽名。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