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司機學總統說話 讓乘客笑到肚疼不想下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4日訊】菲律賓達沃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模仿總統杜特爾特維妙維肖,令乘客們多次忍不住笑到肚子疼。連馬拉坎南宮官員也被逗樂,說他為許多民眾帶來歡樂。

菲國臉書網友狄奎納(Rachelle Oyette Dequina)2日晚間張貼一段8分多鐘影片,內容是一名運將模仿杜特爾特的聲調說話,由於學得太像了,讓乘客們多次忍不住發出噗哧噗哧的笑聲。

視頻畫面可見,看似年屆中年的司機用杜特爾特的口吻邊開車邊說:「我凡事說到做到,是真的,哼!當我叫你不要作惡,你就給我停,否則我們的帳算不完。」

他還學杜特爾特講狠話,「很多乘客聽我講話聽到忘了下車,連這個也怪到我頭上,看我把你踢下車。」

這名司機還擔心自己比72歲的杜特爾特先離開人世。他說:「總統每天只發表一場演說,接下來就在廣播電台重播。但我,每次都被客人要求現場表演,快累死了。」

相關視頻:

馬拉坎南宮發言人羅奎(Harry Roque Jr.)今天在北部佬沃市(Laoag)召開的記者會上說:「我被這名司機逗樂了,他為我和許多民眾帶來歡樂。」

有網友留言「笑到合不攏嘴」,提議司機「乾脆去參加才藝比賽吧」,「這位大哥很厲害,把總統的話都記住了」。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