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音樂會無酬演出 帶領粉絲做公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3日訊】林宥嘉在台北已近四年沒有以小型溫馨的音樂會形式跟大家見面。這次自1日起在華山Legacy舉行兩場音樂會,林宥嘉更帶頭做公益決定零唱酬演出,將此次門票收入所得扣除支出後約110萬元(台幣)全額捐給公益單位。

2017年底林宥嘉起意與唱片公司討論舉辦小型音樂會,認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在台北唱歌給歌迷聽,開玩笑說久到足以讓粉絲脫粉,因此決定用最貼近歌迷的方式舉辦音樂會來彌補,音樂會名稱便取作「挽回你的心mini LIVE」。

首場音樂會,林宥嘉以《白晝之月》開場,整晚曲目不乏熱門歌曲《浪費》、《兜圈》、《天真有邪》,也有很少沒有公開演唱的《誘》、《擁有》、《眼色》等歌,更翻唱了《跟你住》、《愛錯》等多首歌曲,展現誠意十足。

第二場則以《口的形狀》開場,同時也在音樂會上開放時間讓歌迷求婚,自稱「最會求婚的男人」的他邀請準新人上台,現場當起見證人,並為兩位歌迷獻上祝福,事後林宥嘉演唱《擁有》時表示自己一直分心:「因為忘了叫他們親一下。」

兩場音樂會一樣都是90分鐘的表演。對此,林宥嘉搞笑說:「會唱剛剛好90分鐘,不然唱多了像是欺騙消費者!」笑翻歌迷,但實際上林宥嘉花了很多心思設計編排音樂,他表示:「用心程度不亞於辦大型的巡迴演唱會!」

此次音樂會是林宥嘉1月宣布即將升格為人父以來的第一次公開演出,老婆丁文琪也愛相隨到現場支持,除了透過這樣溫馨的場合把許多愛歌再Play一次,要讓歌迷攜手與他做公益之外,也可以一起在音樂裡玩得很開心。

過年期間林宥嘉計劃回鄉探親,好好陪伴家人享受天倫樂。而即將進入尾聲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4月中前進紐約、舊金山、洛杉磯,「終極家場」則在4月28日唱回高雄。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