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醫學廣場 薈萃名醫 華人就醫更方便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歡迎來到百醫百經。不知道大家注意沒有,百利廣場上面的醫師診所越來越多。其實是,當初規劃時就是要把它建成一個醫學廣場。今天我們的嘉賓就是廣場業主Jody Lee,她本身也是一名執業醫師,來聽一聽她的百利醫學廣場夢。

百利醫學廣場位於中國城百利大道和企業街交匯處。目前,廣場上已經有眾多專業不同的醫師診所。

百利醫學廣場經理Jody Lee:「我們這裡目前有放射影像科,心臟心血管科,家庭醫生急診科,牙醫,外科跟靜脈專家,腎臟科,男性專科,跟中醫的皮膚科,我們都有。」

「影響科醫生就是John Lee,李承勳,他是放射科的醫生,所以你要是有什麼需要X-ray,斷層掃描,超音波,MRI,都是可以在這裡百利影像中心做。還有一個服務就是說,你雖然沒有病,也可以做全身檢查。你可以做一個留底檢查(baseline),那你做留底檢查,以後要是有什麼病的話,你可以比較。

容永騏(Steven Yong)是我們這裡的心臟科醫生。他是很有知識的,他不只是醫學博士(MD),也是自然哲學博士(PHD)。他已經在我們這個醫學圈子是很有名望的。他做心電圖,也做心臟壓力測試(stress test)。而且你那個心臟有需要去住院的話,他也可以去醫院裡面照顧你。

我們這裡還有一個Clearwood Clinic,是急診診所。所以感冒、跌傷、割傷都可以去找他們。你要是有時間就make appointment,要是沒有時間也不用有先約,就可以過來,他們會看你的。

楊醫生在這裡做牙科已經大概10年了。這個牙科醫生是家庭牙科醫生,他也看大人也看小孩。

這裡還有一個外科醫生是范醫生。他是外科,但是靜脈曲張也是他的專能。他是靜脈曲張的專家。

謝春是我們這裡的腎臟科醫生,他是糖尿病、高血壓跟腎透析的專家。所以要是有任何腎臟的需要,找謝春。

我們還有一個男性專科,是Doctor Williams 的mancenters。他是在休斯頓數一數二的Urologist,就是泌尿科專家。他在休斯頓有好幾個診所。我們中國城的診所是他最新的地方(location)。我們是歡迎他為華人服務。即使你沒有疾病,過來找他們保健也是很好的。

楊醫師是我們的中醫,但是她是中醫的皮膚科專家。她是很忙的。有一些皮膚有過敏啊,找她。而且她用的藥不是西藥,她是用中藥的,所以效果很好。」

在這裡看病有語言問題嗎?

百利醫學廣場經理Jody Lee:「我覺得在這裡語言是沒有問題的。因為雖然我們這裡也有美國人的醫生,但是他們自己的診所裡面都有華人,可以翻譯的。」

Jody Lee告訴我們,她自己也是醫師出身,十多年來一直希望中國城能有一個醫學中心,來為華人服務。

百利醫學廣場經理Jody Lee:「其實我們剛買這個plaza的時候我們沒有這個觀念,沒有說要來做一個醫學中心(medical center)。但是時間過去我們就覺得說其實我們這裡,沒有一個醫學廣場(medical plaza)。我們這個華人,雖然是我們華人的活動中心,活動地點,但是都沒有一個醫學中心(medical center)。所以我們的希望就是我們把這個改成一個走向醫學的路。那我們就希望我們的醫學專家能加入我們這個醫學的plaza,來對華人服務。」

已經擁有了眾多的專業醫師,還有不同的醫師可能要加入進來,希望百利醫學廣場能夠給華人帶來真正的方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