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紅禍】 治病?致病? 謎雲下的藥物迫害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在最近1、20年,藥物迫害,成為中共鎮壓異己的新手段。在迫害法輪功期間,中共曾下達機密文件,提出可以對法輪功學員使用藥物迫害。後來在2015年的709案中,數百位維權律師和異議人士被抓,不少人透露曾遭到中共強迫灌服藥物。

北京律師李和平,長年為中國的弱勢群體維權,艱難地向公權力討公道。709大抓捕中,李和平被抓。當局用酷刑逼他承認自己「顛覆國家政權」,李和平不低頭。隨後,一直血壓正常的他,被當局灌服「降壓藥」長達20個月。

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他在過程當中幾次拒絕服藥,但是幾次都被看守強行給他灌入。吃藥以後肌肉疼,意識昏昏沉沉。有一次吃下藥之後血就往頭上湧,整個人就快昏過去了。有時候心臟就『通』地跳一下,半天不跳,是非常可怕的。最多的是每天要吃6片藥。

強制灌藥,引發爭議。在海外輿論壓力下,天津市一個官方微博,5月18號發布了一段視頻,宣稱為了治好李和平的高血壓,他們可謂盡心盡力。

709專案組周醫師:「給他應用的藥物,是杭州默沙東製藥有限公司生產的科素亞,化學名叫氯沙坦鉀。效果也不錯,沒出現什麼毒副作用。」

視頻中的這名醫師,被李和平認出,是來自709專案組。專家質疑他在說謊。

橫河:幾乎絕大部分的西藥都有副作用,大劑量的、超劑量的使用的時候,它的副作用起主導作用,被使用這種藥物的人就會非常痛苦,不僅僅是肉體上的,也包括精神上的。

李和平的弟弟李春富,也是一位思路敏捷的維權律師。709案中,他也被抓捕,直到今年1月獲釋,他已經精神異常。他也曾被要求吃降壓藥。

李春富的妻子畢麗萍:「他精神出現了問題,恐懼、害怕,他說:我在那裡頭要吃藥。我說:你吃什麼葯?他說:高血壓、高血壓!我說:你沒有高血壓啊。」

強迫服藥,在709案中相當普遍。

任全牛,李姝雲,勾洪國,謝燕益律師,都有被強制服藥的經歷。

這些律師,大多都曾為弱勢群體辯護,反對中共破壞法治鎮壓人權。

橫河:「(灌藥)它想摧毀律師的意志,也是為了威懾其他的人,我把它叫做「權力的傲慢」。」

強制灌藥,並不是709案的新發明,共產國家都有類似惡行。

前蘇聯,曾把異議人士關入精神病院,用藥物和醫療手段迫害。古巴共產黨曾對異議人士進行腦部手術,以便改造他們的思想。

1990到2000年左右,中共把約3000名異議人士關進精神病院,用精神病藥等方式迫害。

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更下達機密文件,提出對法輪功學員使用藥物迫害

原空軍少校胡志明:「每一次打上藥的時候,我都感到頭痛欲裂。持續了半個月左右,最後直到給我打得吐了,嘔吐,人已經快不行了,他們才停止使用這種藥。」

前中國空軍少校胡志明,修煉法輪功變得寬容豁達,還捐助多個貧困學童上學。2008年,中共試圖強迫他放棄信仰,將他關在錦州監獄施加酷刑,還強制注射不明藥物。

清華大學化工系的高材生柳志梅,修煉法輪功後平和寬容,中共為了強迫她放棄修煉,將她投入山東女子監獄,強制注射和服用氯氮平等7種損害中樞神經的藥物,導致她精神失常,2015年離世。

精神科醫師楊景端:「這些藥物在她身上造成了一種嚴重的副作用。完全是一個精神迫害、精神創傷的結果。」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013年的不完全統計,2013年已核實的3653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10%是被中共注射或服用不明藥物致死。由於訊息封鎖,真實案例可能更多。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代表Tina Mufford:「我們必須站在一起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中國政府對自己公民的迫害。這些迫害包括精神藥物迫害及其它醫學實驗、活摘器官、性虐待和其他無法描述的折磨方式。」

美國國會曾要求中共,停止用醫療手段等其他方式迫害法輪功。709案家屬日前也出席美國國會聽證,請求美國政府和中國政府交涉,調查強制灌藥等酷刑,讓這種野蠻的酷刑徹底結束。

撰稿/剪輯林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