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半空廣播求婚 女友淚奔:時機和地點都非常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3日訊】美國一名飛行員空姐醉入愛河,日前他趁兩人飛同一班機,又是拍拖紀念日時,透過廣播發表求婚宣言,浪漫宣告「希望與妳共度餘生」,感動女友和一班乘客,成功抱得美人歸。

24歲機師埃默森(Jon Emerson)與23歲空姐吉布斯(Lauren Gibbs),因為在同一航班工作而墜入愛河,自此兩人不時一同上下班,非常甜蜜。

埃默森3個月前開始籌劃結束一年的愛情長跑,趁他們的拍拖週年紀念日向女友求婚,並請其他飛行員朋友為他們拍攝了影片。

當日,他們一起登上由密歇根州底特律飛往俄克拉何馬城的航班。埃默森在起飛前如常廣播航班資訊,交代飛行時間及高度等,吉布斯完全不知好戲在後頭。

報告完畢,埃默森突然調轉話題稱:「今天對我與吉布斯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天,今天是我們的週年紀念,她是我們當中一名出色的空中服務員。我希望將今天變成我們人生中特別的一天,我希望與她共度餘生。」

此時埃默森拿出戒指,單膝跪下向吉布斯求婚,對方感動得捧着他的臉親吻,並扶他起來,擁抱在一起。埃默森還不忘在廣播中告訴乘客們:「她答應了。」乘客們紛紛拍手歡呼,並為他們送上祝福。

吉布斯稱對男友的安排感到非常意外,因為埃默森本身性格害羞寡言,要他在乘客前求婚實在太不像他的作風。她說:「不過對我來說,時機和地點都非常完美,而且非常體貼。」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