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也跨年?元旦前夕英國天空現神秘綠色火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3日訊】元旦到來前夕,英國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顆十分耀眼的綠色火球,慢慢飛行一段距離後消失,有許多英國人目睹了這個異象。有人懷疑是外星人也來湊熱鬧玩「跨年」遊戲,也有人認為那可能只是一顆恰巧墜落的流星。

12月31日,正當英國人興高采烈地準備熱鬧跨年時,赫然看見天空中有一顆耀眼的綠色火球慢慢劃過天際。

這顆神秘的綠色火球的高度相當靠近地面,讓現場目擊了這一奇異現象的英國人一片驚呼,紛紛拍攝了視頻或照片,並在事後上傳到網路社交媒體上,引發坊間輿論大討論。


元旦到來前夕,英國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顆十分耀眼的綠色火球,慢慢飛行一段距離後消失。(網絡圖片)

有網友猜測,那可能是「外星人造訪地球」;還有網友開玩笑稱,可能外星人也來湊熱鬧,想參與玩跨年遊戲。

國際流星組織(簡稱IMO)在推特上則發帖稱,他們總共收到了有關這個綠色火球的公共報告570份,至少有700人目擊了這個奇特的現象。

不過,IMO同時表示,這可能只是一顆隕石恰巧在此時劃過了英國的上空,該隕石很可能來自於去年(2017年)12月22日至今年1月17日發生的「象限儀座流星雨」。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