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抓賊心切 巡邏車未熄火遭開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7日訊】桃園市中壢派出所16日晚間8時1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竊嫌侵入住宅。2位員警前往執勤時,一時大意未將巡邏車熄火,竟遭竊賊開走。警方隨後緊急透過定位系統,於20分鐘後將犯嫌圍捕。但在圍捕過程造成計程車及巡邏車相撞車頭受損,所幸無人受傷。

警方調查後發現,38歲簡姓嫌犯患有躁鬰症、精神狀況不佳,其家人到中壢所後要求將簡嫌強制就醫。簡男的家人也同意賠償所有損失。

桃園市政府中壢警分局副分局長林鼎泰今(17)日表示,值勤的廖姓及李姓員警都是畢業一年的員警,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因擔心屋內民眾有危險急於入內察看圍捕,情急之下卻疏忽未將警車熄火,被竄逃而出的簡嫌趁機開走。

相關視頻:

林鼎泰表示,2位執勤人員平時工作認真但經驗不足、欠缺警覺,才會導致這樣的疏失,中壢警分局將列為案例教育,並要求員警執勤時除注意自身安全、執勤現場的安全及案件本身安全,也要謹慎車輛裝備安全。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