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丹麥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12月10日訊】丹麥法輪功學員世界人權日集會,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時向丹麥市民徵集簽名,呼籲停止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異議人士、其他宗教信仰團體的迫害,請看本台記者在丹麥的報導。

2017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當天, 丹麥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集會,揭露中共十八年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以及對民主異議人士、其他宗教團體的迫害,呼籲丹麥民眾關注中國日益惡劣的人權狀況,為爭取平等、正義和人類尊嚴而站起來。

四位曾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迫害的華人在集會上發言。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陳女士講述了她被非法判刑七年的遭遇。法輪法學員鮑女士以其親身經歷證實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遭受中共迫害的異議人士、民主活動家陳泱潮先生做了《人權保障的關鍵在政體制度》的主題發言。

當地民眾Zeenshan Spatja:「剛才那位女士以及這位先生介紹的情況讓我感到震驚。發生在中國這樣的事情實在是令人感到震驚。這與整個人類相關,不僅僅是中國的問題。這可能與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相關。」

當地民眾Mads Zier:「我們都需要自由,我們應該生活在和平的社會,作為個人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但我們可以支持(人權),我想這是我們可以做的。 」

丹麥民主人士陳泱朝:「中國的人權到這個程度了,我們不發聲不呼籲怎麼行呢? 」

法輪功學員現場演示了法輪功功法,寒風中丹麥民眾紛紛駐足了解真相,在徵簽表上簽名,呼籲制止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人權迫害。

新唐人記者瑪麗恩、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