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榮譽褒獎 感謝前線英雄無私付出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經歷了颶風哈維的重創,休斯頓的災後重建仍在持續進行。受災期間,許多忙碌在第一前線的應急人員、志願者們、社區組織都付出了巨大的貢獻。11月14日晚,休斯頓公民月組織(Citizenship month)舉辦活動,為這些前線工作人員頒發榮譽證書,感謝他們的付出。

活動為多名社區組織領袖頒發了榮譽褒獎,包括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休斯頓消防局局長Samuel Pena、哈里斯郡警長Ed Gonzalez、哈里斯郡防洪區氣象學家Jeff Lindner等,還特別感謝千禧年一代的年輕志願者們在哈維期間的無私付出。

HPD警長Art Acevedo:「我非常自豪能成為休斯頓的警察局局長,為5,200名在職警員和1,600名支援感到驕傲,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部門有530名成員的家被淹了,雖然他們自己的家被淹了,他們的家人被疏散到周邊地區,每個人都連續6天不眠不休的工作,我們有5,177名警員在線值班,他們在地板上、車內、椅子上休息,我們感到非常自豪,感謝千禧年一代持續使用社交媒體,這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雖然災後重建任務非常艱巨,不過居民間無私真情的幫助,還有休斯頓太空人隊的勝利都為休斯頓注入了動力。各社區領袖也呼籲大家不要放棄,將Houston Strong的理念傳遞下去。

哈里斯郡警長Ed Gonzalez:「感謝每一位令Houston Strong的市民,我們知道急救人員在前線工作,但每一位社區成員也付出很多,如兄弟姊妹般互相幫助,展現了崇高的人性,我認為這很可貴。」

新唐人記者鍾心萍、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