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官媒長文挺王岐山鋪墊 習近平才是主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6日訊】【今日點擊】(3000-2)

提要
權威官媒突發長文力挺王岐山 直呼老王反腐有豐功引猜測
中國東盟開始談判具法律約束力南中國海行為準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無意中看了一張畫,說有五個猶太人影響了全世界,而其中有一個猶太人,把今天中國給毀了。那五個猶太人第一個是摩西,他說人間的一切都是他叫法律,其實原來叫律法應該是,我印象中是律法就這意思啦,這第一個猶太人;第二個猶太人呢基督耶穌,說人間的一切都是苦的,我原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我說你看那小孩兒,我們落生的時候,第一聲是哭不是笑;第三個影響人的,影響人的就是馬克思,他說一切都是資本,一切都是資本,這詞兒很好聽喔,你讓我想就是錢,出賣的資本,出賣人性的資本;碰到第四個人,佛洛伊德一切都是性,來了,他們同時間差不多的;最後一位愛因斯坦,說一切都是相對的,他又回去了一圈,相生相剋。可是這個佛洛伊德跟馬克思,一個資本一個性湊在一塊兒,就今天共產主義,今天就共產黨,就現在我們看到人敗落的,敗落的環境。有個朋友說的逗,他說是毀在馬克斯的手裡了,他來就是殺人的,他來了就是殺人了。那你說佛洛伊德一定扮演了什麼角色,不好說,對不對?那我只跟大家分享過,我說馬克思產生那個年代是個猶太人,對吧!達爾文配著馬克思來的,進化論猶太人,尼采不是猶太人,尼采不是猶太人,後來又出了一個佛洛伊德猶太人,出了個愛因斯坦猶太人,你說這事兒怎麼辦吧。從摩西到今天共產主義的一切,都是猶太人,可是這世界上猶太人沒多少人,可是我們跟大家分享過的,包括天象、月全蝕,都跟猶太人的住棚節有關。你說背後沒有神的力量?沒有更高級的生命?

權威官媒突發長文力挺王岐山 直呼老王反腐有豐功引猜測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官媒突發長文力挺王岐山,直呼老王反腐有功引起猜想。猜想我覺得就那麼回事兒,寫這篇文章的是,環球時報所隸屬的雜誌,叫做環球人物,那發表了長篇文章。而在發表長篇文章的時候,是習近平在APEC會議,李克強在東盟會議,東盟的參加會議,時間是這麼個時間段。而是在習近平,習近平在APEC會議跟東南亞地區的,東亞東盟,東南亞地區的國家,簽署相關的一些框架式文件,有關引渡條約。而在此之間,跟川普也有過類似的承諾和說法,在李克強跟習近平共同出面,搞定整個中國,與環繞中國東太平洋,跟南太平洋地區的所有的這些麻煩。結果裡邊就,它登了老王,登了老王啊,它說今後老王可以不見,但人民始終期待,從嚴治黨天天見,這話結束語是這麼說的。老王可以不見,但始終期待從嚴治黨能天天見,爛土豆不給他喀嚓死了,老百姓不幹,這裡的話語,是在黨的體制中在講的話語權。

環球人物,致敬老王,大讚王岐山鐵腕、才華、值得回味,裡面詳細的講了,王岐山扳倒周永康時神隱的一些故事,他露最少的面、開最少的會、發最少的文,卻留下不敢腐的雷霆震懾,他留下來的一切足夠珍惜,人民將深深銘記這段歷史,那以此致敬中紀委老王,致敬我們親歷的反腐大時代。中紀委反腐完全結束了這就是,如果不結束還用銘記這段歷史嗎?如果不結束,還用我們致敬這反腐的偉大時代嗎?所以中紀委結束。所以跟大家講了中紀委結束,那王岐山再留在中紀委,留在中紀委的話,只能說他將真正維護黨的統治,中紀委結束實際在弱化黨的統治,在轉型國家體制。文章裡系統的梳理了老王露面,是件有意思的事情,他頻繁露面與輿論的反腐期待,相伴而生,也就是說講了他神隱。然後特別引述了2014年,在這個香港動盪的時期,習近平和王岐山唯一的做法,就是砍大官。

所以在7月分的時候,在7月分的時候周永康被砍掉,2014年的7月分,周永康被砍掉。王岐山當時破例參加了,政協委員的交流會,那事我們當時做過報導,打完周永康這隻大老虎後,還有沒有更大的,王岐山起先不答,後來有人追問,是不是你懂得,王岐山笑著說,以後你就慢慢懂了。那這個時候環球時報又把這件事情拿出來,4年前打到了大老虎,有沒有大老虎,以後你慢慢懂了,中紀委走向終結,今天的一切的改變,3年之後我們看到的一切的改變。

而在這個時候,王岐山本來退休,卻以這種概念頻頻拿出來,拿周永康作為烘托,那後面該誰幹了?習近平幹,就這麼回事。前面都是老王鋪墊,後面是習近平點睛,因為老王無論怎麼做,都是輔佐習近平,其實就這麼回事。那老王打了周永康,那習近平就打江澤民,這是做一種鋪墊嘍。它說後來出現了就是郭伯雄,郭伯雄最後呢,在2015年的時候被拿下來,這個我覺得他在篩選上,可能有所欠缺了。文章最後結束時說,這波瀾壯闊的征程,是王岐山親手參與開啟的,今後老王可以不見,但人民始終期待從嚴治黨天天見。那從嚴治黨天天見,那共產黨不就完蛋了,那誰家裡也不能天天幹這個,你得過日子吃飯,天天拉小繩勒脖子,你說這是什麼意思,從嚴治黨天天見是人民的期待,我相信這個是跟法廣,在篩選這篇文章是有問題,它怎麼個篩選。但是呢從我們在它篩選的背景之下,讓我個人看出來是有這麼段故事。

中國東盟開始談判具法律約束力南中國海行為準則

美國之音:中國東盟開始談判,具法律約束力的南中國海的行為準則。這個是很具有意義的了,這個是相當具有意義的,外國分析人士認為,中國和東南亞國家宣布將正式開具,具有法律約束力的,解決南中國海爭端行為準則,持懷疑態度。這是星期一在馬尼拉召開的,東盟與北京領導會議期間宣布的這件事,此舉是在通過了不具法律約束力的,南中國海各方行為宣言,15年之後而實現的。白宮鼓勵東盟和中國尋求途徑,避免在南中國海的衝突,不過華盛頓方面看來,對新的事態呢比較謹慎。他說我們瞭解東盟和中國,還沒有就行為準則的具體內容達成一致,處在一種確定起草文件框架的初始階段。

那問題不大,在南中國海在愛國主義的宣傳裡面,那是中國自古以來的領土,兩千多年前就有了,其實如果劃兩千多年前,你就把越南都給劃進去,對吧!越南在唐朝的時候叫交趾,王勃就死了那兒,王勃被貶了,寫完是寫完滕王閣序,還是沒寫完,他就給,他給他貶到那兒為官去了,結果水淹死了。那如果南海你能追到兩千多年前,那越南才千半百年,唐朝吧,那更得要回來了,給它滅了。愛國主義我跟你說這種,那殺人啊,胡說,胡說 純粹是,對吧!純粹是胡說。那在有關領土糾紛上,所以中共控制的政權,一直是這種態度,那當它今天轉向,共同談判去,它表現出來的是個平和,它表現出來的是一種改變,它表現出來的要使得南中國海地區,不像以前那樣,大家的態度,那美國人看到就是說,死鬼說它是不是騙人啊,是不是具有真正的時效性,胡說,我說就是胡說這時候,看得太短、看得太利益,是它今天中國國內需要,它在表現出今天習近平、李克強執政的內涵的本質上的改變,而不是有效無效。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