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紅禍】紅色政權發源 蘇共血腥殺戮檔案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百年紅禍特別節目。在過去的100年,共產主義運動帶來的殺戮和災難,在全球造成超過一億人非正常死亡。而蘇聯,是第一個通過暴動而掌權的共產黨政權,這裡也成為共產主義運動第一塊試驗場。

1940年春天,蘇聯境內的卡廷森林,2萬多名二戰波蘭戰俘,被蘇聯秘密警察槍斃。

1990年解密的檔案顯示,簽字批准屠殺的,是斯大林等蘇共最高首領。

而這,僅僅是蘇共血腥檔案中的一頁。

1917年,列寧為首的「布爾什維克黨」發起十月暴動,推翻了沙皇。

由於多年戰火導致蘇俄糧荒,十月暴動不久,列寧決定武裝強徵農民的糧食,由共產黨分配。但徵糧價格只有自由市場的幾分之一,引起農民抵制。

1918年1月14日,列寧下令武裝搶糧。為製造恐怖氛圍,8月11日他發電報要求:「吊死100個地主富農,搶走他們全部糧食,要讓周圍幾百公里的人都知道,讓他們嚇得顫抖。」

8月19日,列寧又發電催促:「你們到底採取了什麼嚴厲措施,我至今毫無所聞,我極端憤怒,你們的無所作為是犯罪,將該區所有剩餘糧食搶光,任務完成後電覆。」

坦波夫省一直抵抗交出糧食。1921年,列寧派出軍隊的4.5萬士兵、706挺重機槍、18架飛機和部分裝甲車,屠殺村民。蘇聯紅軍司令圖哈切夫斯基將抵抗的農民稱為土匪,1921年6月21日,他簽發命令,要求「用化學武器清理土匪藏身的森林,要精確計算劑量,確保氣體充分滲入森林,不讓任何人存活」。毒氣和戰火,導致坦波夫省大約1萬5千人死亡,還有約10萬人後來被監禁或流放。

橫河:整個共產主義運動就是殺人的歷史,無論是蘇共還是中共、還是朝鮮共產黨、還是柬埔寨共產黨都是大規模屠殺自己的人民。《九評共產黨》裡面說到,正常情況人們也有戰爭,但是人們是為了征服而殺戮,而共產主義,它是為了殺戮而征服,征服以後才開始大規模殺戮,這是不一樣的。

郭國汀:「這種情況為什麼反复出現?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時間,出現類似的情況,這表明什麼問題呢?說明共產主義理論本身有邪惡的基因。」

列寧的親密朋友Trotsky回憶,列寧16歲時,曾進行一種撒旦教的常見儀式。

而撒旦教仇恨上帝,也仇恨神創造的人類。

十月暴動2個月後,列寧建立了秘密警察組織「契卡」,用「肅清反革命和怠工者」為名,對公民進行隨意監控、逮捕、判決、甚至暗殺。

從1918到1922年2月,殺人至少200萬。

1924年,列寧病亡。之後,斯大林通過權力鬥爭,掌控了政權。

為消滅一切殘存的政治異己,斯大林對黨、政、軍、中央、地方幹部進行全面清洗鎮壓,至少70萬人被殺。

劉因全:「斯大林就強化自己的權力,把其他的和他差不多資歷的那些人,像托洛茨基、布哈林、季諾維也夫這一批人全部殺掉。這樣他就成為一個絕對的獨裁者,在這同時他搞了一些清洗的運動。」

斯大林掌權後,開施行激進的經濟政策,例如全面實行農業集體化。但生產效率不僅沒有提高,穀物產量反而下降了7.8%,牲畜減少了50%。但與此同時,國家收購量反而增加了150%,立刻導致嚴重飢荒。

這種強徵暴斂,激起烏克蘭人反抗。1932年,斯大林寫信要求,如果不進行鎮壓,「就可能失去烏克蘭」。

在一系列秘密會議後,一個滅絕計劃出台了:切斷烏克蘭的糧食供應,派武裝隊伍搜走農民殘存的糧食,築起警戒線阻止逃荒。烏克蘭隨即有240萬到750萬人被活活餓死。

郭國汀:如果农民都饿得走都走不动,怎么还会反抗呢?所以苏联共产党就采取饥饿这种方式,故意饿死这些人。

與此同時,在臭名昭著的古拉格勞改集中營,先後關押迫害1500萬人,其中150萬人死亡。

還有330萬少數民族因反抗暴政遭到鎮壓等等。

在蘇共掌權初期,列寧曾說:「假如俄羅斯的一萬萬人口中,有一千萬不願服從蘇維埃,我們就將這一千萬人肉體毀滅。」

而最終,蘇共殺戮的總人數,最保守估計至少達到2,000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