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感謝 市長走訪311電話服務中心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颶風哈維過後,311休斯頓服務熱線每天接聽上萬條電話,為災民解決大量問題。週三,休斯頓市長特納特別來到311服務熱線中心,向那裡的員工們表示感謝。

成立於2001年,311休斯頓服務熱線旨在為民眾提供市政服務相關信息,並幫助解決非緊急事件。311提供一週7天24小時免費在線服務,無論是交通罰單、下水道問題,還是垃圾回收、交通信號維修等,民眾都可以撥打311求助。特別是在哈維颶風過後,311熱線幫助大量災民解決了垃圾回收、房屋清理等問題。

休斯頓行政管理事務副助理Lara Cottingham:「哈維颶風期間,311平均每天接到5千4百個電話,哈維過後三週,電話數量翻倍,每天大約接到1萬2千個電話。有些人詢問廢墟回收問題,有些人想了解什麼時候市政服務能重新開始,所以受災期間311能維持正常運作非常重要。」

休斯頓市長特納此次特別來到311服務熱線中心,向每一位接線人員表示感謝。他也建議民眾要充分利用311熱線,最快最捷徑地解決問題。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這個電話中心一週7天24小時不間斷運作,這是民眾與市政府取得聯繫的很好途徑,這也是第一溝通熱線,在惡劣條件下他們依然努力工作,即使自己的房子被淹了也堅持接電話,即使無法回家或上班也堅持接電話,如果沒有這些接線員,我們不可能應對每天上千的電話,所以我想在此感謝他們,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讓他們知道我們的感激之情,因為他們確實為休斯頓及其民眾做了很大貢獻。」

311熱線也可以幫助民眾與市政府各相關部門取得聯繫,以獲得更全面的幫助。休斯頓市內居民可直接撥打3-1-1,外地居民可撥打(713)837-0311。Lara表示311的接線人員都經過了專業培訓,85%以上的問題都能解決。

Lara:「我們幫助民眾與所有市政府部門取得聯繫,我們與這些部門都有合作,有些關於郡、CenterPoint的問題。我們與這些部門都有緊密聯繫,如果我身後的接線員們無法馬上解決問題,他們會將您連線到相關部門,並發送服務請求,有關部門會直接解決您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