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孕婦經歷的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9日訊】我今年二十七歲,是大陸某地縣醫院的護士。我媽媽是法輪功弟子,修鍊二十多年了。我知道法輪功好,但是沒有煉。

我於2015年末懷孕,到六個多月的時候,也就是在2016年4月的一天,我突然感覺到不對勁——「這兩天胎動怎麼明顯少了許多?」因為自己是學醫的,知道這種情況不好,就立即請假到彩超室做檢查。彩超結果顯示:羊水指數為0,深度為0,我當時頭都大了,也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懵了。因為羊水直接顯示為0,這意味着胎兒會出現宮內缺氧、窒息,有生命危險。

我馬上將檢查結果跟媽媽說了,她聽後並沒有慌張,而是讓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對我說只要相信大法,師父就會幫我度過難關。因為媽媽二十多年沒吃過一粒葯,身體一直很健康,我一直很相信媽媽的話,但是因為當時心裏火急火燎的,聽了媽媽的話只是順嘴念了幾遍,並沒有往心裏去。

我當時對現代醫學還抱有希望,當天晚上就急急忙忙的和家人趕往省城,心裏幻想着,也許這只是我們縣級醫院誤診,到省里大醫院檢查就不一定是這結果了。說實話,我當時一直處於驚恐不安之中,怕萬一耽誤了救治,後果……我不敢多想。

到達省城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我家有個親戚就是彩超室主任,我們到了他家說明情況後,他不顧夜深帶着我們立即直奔醫院,親自為我做彩超檢查,得到的結果和縣醫院一樣,——我崩潰了,不敢相信也不願接受這個事實。

我流着眼淚懇請他幫我找婦產科最權威的醫生,我相信大醫院的醫生會有辦法保住我的孩子。在住院期間我把能做的檢查都做了,每天抽血,每一次都抽滿九根「管子」(醫院查血的容器)。我當時的想法很簡單,「我不怕抽血,也不怕花錢,只要能把引起羊水少的原因查出來,保住我的孩子,要我的命我也願意」,我知道,只要醫生能幫我保胎到七個月,我就可以通過剖腹產把孩子生出來,然後送到保溫箱里,那就還有希望。

經過幾天的檢查之後,醫生對我說原因找不到,說可能是胎兒的消化系統有問題,導致孩子喝了羊水不排出來,或者是泌尿系統有問題排不出來,總之以後羊水會越來越少,直到一點羊水都沒有了,胎兒缺氧窒息成為死胎。最後醫生勸我說,目前國內能夠把羊水補上去的成功案例很少,就算是把羊水打進羊囊內,也會慢慢的給消化了,生出來也是一個不健全的孩子,不如早做打算,終止妊娠,省得將來後悔。

我聽後頓時萬念俱灰,心痛的幾乎無法呼吸,我對醫學的希望徹底破滅了。

回到家後,家人都勸我引產,怕我生不出健康的孩子,更害怕這樣拖下去母子都危險。我知道她們都是為我好,可是我不忍心也不捨得這樣做。母親一直在我身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我只要誠心誠意去念,大法一定能幫我。因為已經走入絕境,我沒有別的選擇了,只好聽從媽媽的建議,早上、晚上、吃飯、睡覺前,我都摸着肚子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聽法輪功師父講法錄音,母親和姨媽還每天給我念《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指導書)。

說也奇怪,每次聽師父講法時,肚子里的胎兒就動的厲害,好像知道什麼似的。一個星期後我去醫院複查,醫生說羊水有了,雖然還少,但看得出來正一點點的好轉。一個月後我再去檢查時,完全出乎我預料的結果出來了——一切正常!

這個結果太神奇、太讓我震撼了,醫生都毫無辦法的事,大法做到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我本想到懷孕七個月的時候做剖腹產手術,母親說沒事,一切有師父管,相信大法,什麼事都沒有,我就一直等到足月自然生產。生的時候一切都正常,還是順產,是個女孩,連醫生都說我比別人生二胎的都快。我給孩子起名叫「奇奇」。

生產後的第二天早上,醫生查房,測量後說黃疸值太高,容易引起腦發育異常,讓抱新生兒到監護室讓醫生看看。我也沒有多想,就讓我婆婆帶着孩子去了。過一會兒,只有婆婆一個人回來了,我問怎麼回事,她說「醫生說黃疸值太高,胃也有毛病,不讓帶出來了,就在裏面治療」。

我聽後頓時心慌意亂,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立即給母親打電話。母親和同修阿姨正在來醫院的路上,說一會兒就到,讓先把孩子抱出來。母親和同修阿姨到後,告訴我不要慌亂,要我守住心性,要堅信大法,堅信師父。

往出抱的時候,醫生不同意,說孩子的狀況不好,抱出去肯定會有問題。因為有前面的經歷,我親身體驗到了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我相信媽媽的話,堅持把孩子抱回來了。

孩子抱回來之後,我就一直在她身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她就非常高興,精神狀態很好,沒有像醫生說的那樣,非常神奇。

奇奇現在一歲了,非常健康,每當見到大法弟子或聽到大法弟子的歌曲就特別興奮,別人也都誇奇奇聰明、漂亮。母親說奇奇與大法有緣,讓奇奇長大後也學法、煉功,我當然同意。

母親修鍊已有二十多年了,從中共打壓以來,因堅持信仰受到中共的多次騷擾。在我還小的時候,母親上北京為證實大法好,還師父清白,被迫害關進看守所,後被家人救出。2016年4月份,又因「訴江」被「610」騷擾、搜家,還好母親躲出去了,警察沒有能抓到她。但母親從此過上了流離失所的日子,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並且還被邪黨停發退休工資。

母親對我說,「你把奇奇神奇誕生的故事寫出來吧,以咱家的親身經歷證實師父是來救人的,大法是更高的科學」。其實母親修鍊法輪功這麼多年來,我們家大大小小神奇事還有很多,有些看似驚險的事情也都化險為夷。我們全家人對大法都感激不盡,因為篇幅有限在此不一一述說了。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