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巡演門票啟售 被歌迷讚票價親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6日訊】台灣創作歌手陳綺貞去年進行「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亞洲巡迴,至今到訪20多座城市皆獲迴響,而即將於明年1月12至13日登場的台北站也已開放售票,最低票價400元(台幣,下同)更被歌迷譽為「佛心票價」。

陳綺貞「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 2018台北站」日前開放添翼會員購票,10萬歌迷人次湧入售票網,第一階段門票瞬間完售,一度癱瘓售票系統,還因此被粉絲形容這股陳綺貞音樂旋風「讓好多售票系統需要檢討……」

從2005年開始,陳綺貞用熱情和創意推出了「花的姿態」「A Piece of Summer」「太陽」「A Piece of Summer II夏季練習曲」「時間的歌」一系列實驗性的概念演唱會,突破了商業與藝術的界線走過60多場亞洲巡迴演出。而從去年至今,超過30萬人參與的「房間裡的音樂會」也顛覆了大眾的想像,創造了充滿感動與淚水的回憶。

這次台北場,陳綺貞捨棄大場館的華麗舞臺和炫目燈光效果,特別選在容納約3,000人的TICC開唱,用一個陳綺貞,一把吉他的主題為演出概念,回歸音樂的本質,唱出對生活的渴望、想法和故事,和歌迷零距離的交流互動。

不僅如此,台北場的音樂會票價也走親民路線,最高票價的特區為2800元,最低票價為400元(約美金13元),被歌迷譽為「佛心票價」,希望讓更多人有機會進如陳綺貞的房間,聽她歌唱。而音樂會門票已於10月5日中午12點啟售。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