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銘:共產主義滲透美國 正邪大戰驚心動魄

川普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講,抨擊了朝鮮,委內瑞拉等國家,直接挑明共產主義的邪惡,認為只會帶來痛苦,災難及失敗。他說,如果正義的大多數人不面對邪惡的少數人,邪惡就會得逞。

川普的這次演講令所有人震驚,他不僅用強烈的態度來明辨善惡是非,還向邪惡的共產主義表明鮮明立場。這在聯合國的整個歷史上,從來沒有人敢於站出來對聯合國邪惡的成員國家如此直接的抨擊。

回顧奧巴馬在就職演講中把共產主義和納粹放在同一個檔次上,認為都是美國人民的敵人,但奧巴馬在任職期間並沒有對共產主義採取實質行動。他的一些政策反倒向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靠攏。

而川普的表現卻大出意料,他在就職演講中沒有提到共產主義,似乎經濟貿易氛圍更勝過政治氣氛,當時也令中共樂開了花,至少不用刪除演講稿中的敏感詞,加之中共利用經濟利益拉攏對方的手段早已錘煉成熟,以為掌控一個商人出生的總統似乎是非常容易的,當時就有中共官方媒體的評論預言,川普將是一個對共產主義有「貢獻」的美國總統。

但是川普上臺後的一系列表現,令中共大失所望,當中共看到川普一臉的正義與自身邪黨文化迥然不同、無法融合在一起的時候,已經顯得誠惶誠恐。

美國及正義國家為何反共?

面對共產主義邪惡滲透和擴張,美國作為世界秩序的維護者,必將站在邪惡勢力的對立面遏制邪惡,無論消滅納粹還是與共產主義發生冷戰或熱戰,美國都是站在主導地位。在俄國被共產主義佔領後,美國從第28屆總統伍德羅•威爾遜到第45屆總統特朗普,儘管有的總統無意中起到一定輔助作用,但這18屆總統的反共立場仍然是鮮明的。

如此招惹美國及國際社會反感的共產主義,究竟是個什麼東西呢?扒掉偽裝面紗看看它的本來面目,原來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流氓邪教組織。

據相關史料介紹,200多年前德國光照幫是一個邪惡的祕密政治組織,自稱受到撒旦魔教的特別啟示,其宗旨是不讓人類對神的正信,要毀滅傳統文明和整個人類。

由社會流氓,惡棍組成的光照幫成立十年後,於1786年首次策劃世界革命,因操縱1789年法國大革命而敗露,聲名狼藉,再轉入地下,無聲無息,好像已不存在,卻悄無聲息在歐洲許多國家建立了隱祕的分支機構。

光照幫控制法國「共濟會」創立了雅各賓俱樂部,1793年9月雅各賓取得政權統治後,以革命手段大規模處決「革命的敵人」。斷頭臺被稱為「國家的剃刀」,推行國家恐怖主義。

1794年7月雅各賓恐怖統治被推翻,其餘黨再次隱藏起來,並祕密發展。他們知道自己暴力恐怖的血腥統治永遠是正義世界的敵人,必須用冠冕堂皇的理論來偽裝自己。

1848年撒旦魔教信徒馬克思,把光照幫摧毀人類的祕密政治綱領,更新包裝成「共產黨宣言」,為撒旦魔教代言。共產主義理論果然矇騙和吸引了社會流氓以外的善心人士,學生、知識分子和農工商等階層。

1884年光照幫在英國成立了費邊社(Fabian Society)分支組織,會標圖案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馬克思鼓動工人搞暴動奪權,列寧成立「工人階級」政黨,熱衷於在城市搞暴動。

共產主義從蘇聯擴張到東歐,中國,朝鮮,越南,古巴,委內瑞拉等地,其表現都是非常暴力邪惡,摧毀人類的基本道德、信仰和普世價值觀等。目前一些國家政府已經正式將本國存在的共產黨組織及相關團體確定為恐怖組織,並限制共產黨身分移民。美國的普世價值觀一直不容共產主義的強權邪惡統治蔓延世界。

共產主義正在蠶食美國

共產主義意識形態要想瀰漫全世界的狂妄理念從來就沒有停止過,認為只要佔領了美國就有望佔領全世界。其邪理正在世界暗流湧動,正在悄悄蠶食美國和世界。

蘇聯領袖斯大林曾經說過:「如果我能夠控制美國電影媒體,我將無需任何其他東西就可以將全世界變成共產主義。」去年,中國大亨正在大筆收購好萊塢,其激進的行動已經引起美國注意。

今年5月美國國會聽證曝光了中共滲透境外媒體內幕,中共已投入數十億美元擴大中共媒體在海外的影響力,比如在時代廣場豎立巨型廣告牌,央視在美國成立中國全球電視網路(CGTN),覆蓋量已超過9,000萬家庭。為了達到隱蔽性和欺騙效果,借美國主流媒體的聲譽,推銷黨文化的聲音,並統戰收編很多中文媒體。

對無法收編的媒體採取流氓手段,根據2017年NTD提交給聯通通訊委員會的報告,中國使館官員曾威脅RCN有限電視網的執行長,要求他停止跟獨立華語電視臺新唐人電視臺(NTD)合作。同時利用駭客攻擊總部設在紐約的新唐人、大紀元網站。

中共利用中國古代文化名人孔子的名稱來掩蓋邪黨文化,孔子學院已經推向了美國及世界;用經濟利益誘惑或收買一些團體、企業和個人為中共發聲,進行黨文化滲透;中共發動學生和華人群眾動不動就舉起血紅的邪黨大旗在美國街頭對正義團體叫喊叫罵……

一部記錄片《蠶食美國》目前正在熱播,鮑爾斯(Bowers)在影片中提醒說,20世紀在全世界導致5億人死亡的共產主義,一直在虎視眈眈看著美國;美國的共產主義者仍然存在,並且正在精心策劃毀掉美國和全世界,現在他們的這條路已經走了很遠,美國人卻沒有意識到危險迫近。

鮑爾斯說,共產主義份子在美國召開祕密會議稱,蘇聯解體了,(共產主義)軍事道路失敗了,他們將要執行乙計畫:用內部瓦解,顛覆的方法,摧毀美國乃至全世界。

共產黨人在會議上,還鉅細無遺地討論了如何以高稅收來拖垮中產家庭;如何滲透媒體,教會和學校,對兒童進行洗腦教育,毀掉美國下一代等要讓美國人失去對神的信仰,讓人們接受由共產黨人實際領導的同性戀。摧毀道德,瓦解家庭。

共產主義的負面因素正在美國社會的各個層面產生影響,有些甚至起著主導作用。

《蠶食美國》播出後,引起美國民眾的共鳴,很多人看完之後淚流滿面地說,我們現在才明白,為什麼我們的美國變成了今天這樣,我們一定要站出來,阻止他們的陰謀!

共產主義正在滲透聯合國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成立於1946年,功能是監督世界人權狀況。中共進入聯合國後開始滲透邪黨理念,特別到了江澤民時期,人權理事會就一直處於中共操控的陰影之下。中共不僅與人權狀況惡劣的國家結成了反人權批評的非正義同盟,還通過經濟援助等方式與非洲,拉美等會員國結成了利益同盟,多次成功阻止了聯合國對中國人權狀態的批評,特別是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活摘器官等,這些被世界廣泛關注的侵犯人權的決議從未獲得通過。

中共對聯合國的滲透,在中共的一些大是大非問題上已經起到了一定的主導作用,儘管世界各國都對中國在人權委員會所起的作用心知肚明,但鑒於利益和威脅等因素,也一時無法抵制和糾正中共的邪惡。

今年9月5日,「人權觀察」發表一份報告,敦促中共停止干預破壞聯合國人權機制的行為。

川普在聯大演講中直言:在某些情況下,妄圖顛覆該機構的崇高目標的國家已經挾持了這些他們本該推進的制度。例如,一些人權記錄極其惡劣的國家卻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這是給聯合國造成難堪的一個極大的原因。

川普的前國家安全助手高爾卡(Sebastian Gorka)說,聯合國已經成了人權惡棍國家都能「教育我們(民主國家)」的地方,而川普總統的發言則擊中了邪惡黑暗心臟。

世界正在進行一場正邪大戰

一個被上帝打下的邪魔撒旦,狂言要毀滅神創造的人類世界;一個在歐洲徘徊的邪靈,企圖用邪惡意識形態佔領全世界。假如一旦得逞,他們掩蓋的背後邪惡就可以登上前臺,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推行假惡暴,打擊真善忍和普世價值,按需分配、按需殺人等等邪惡都將變成合法「真理」,將遍地充滿暴力、血腥、色情、腐敗等等,而把世界拉向毀滅,這正是撒旦魔教的最終目的。

撒旦邪靈從產生開始就與人類爭奪世界,在正義力量的回擊中曾經也「死去」幾次,1789年因操縱法國大革命而敗露,就變得無聲無息,好像已死去,可是當它他們再次出現的時候,就控制了法國,並推行國家恐怖主義。但很快被正義力量推翻,邪靈彷彿再次滅亡死去,卻經過五十幾年的祕密發展,當再次公開出現的時候已經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搖身一變將自己包裝成了共產主義,它們打著這個所謂「共產主義理想社會」旗號矇騙大眾,用邪惡的意識形態佔領了俄羅斯、中國和東歐等國家,與美國為代表的世界正義力量形成對壘。

在這場正邪大戰中,共產邪靈的壁壘「柏林牆」被突破,使蘇聯和東歐共產邪靈紛紛解體,中共、越共等也搞起了資本主義市場經濟,表面上共產主義好像又將再次「死去」。

共產主義的這一次「死去」,一些國家揭掉了共產主義帽子,一些國家還沒有揭掉帽子但披上資本主義外套,共產邪靈是否重複歷史再次偽裝和隱藏?這一次「死去」,是否會再次醞釀新的陰謀,搖身變另一個花樣來危害世界;這一次還沒有完全「死去」的共產邪靈,卻已經顯得更加複雜和恐怖。

目前將共產邪靈理念推向世界的最大推手就是中共,它的背後有一隻「北極熊」作後盾,前方還有一個「火箭人」正在向世界叫板,而中共自身在經濟上又成為了暴發戶,具備了衝擊普世價值意識形態的巨大資本。

今天世界上一場正邪大戰正在驚心動魄的進行,共產邪靈正在瘋狂的對正統的人類世界節節推進和蠶食,他們前沿陣地一個小小的「火箭人」,竟然也狂妄的挑戰美國及眾多民主國家。是的,到了該回擊共產邪靈的時候了,里根當年的演講擊破了德國柏林牆,川普在聯大的精采演講,讓世界目光聚焦「東方柏林牆」三八線,似乎這就是共產主義的最後防線和壁壘。川普一旦攻破這道防線,世界上邪惡的共產主義就會紛紛解體和崩潰。

邪不勝正,創世主絕不容許邪惡橫行世界,當邪靈正在滲透美國和世界的時候,它萬萬沒有想到自身也正在被瓦解,迄今已有近三億人退出了共產黨及相關組織;當邪靈要摧毀對神的信仰、大面積滲透到宗教的時候,它卻無法改變信仰真善忍群體的立場,無法阻止這個群體和世界正義人士揭開邪惡真相的面紗。

當美國民眾和世界人民開始覺醒的時候,共產主義的陰謀就不會得逞;當更多的共產主義者瞭解真相,真誠的退出邪黨組織的時候,神已經抹掉他身上撒旦魔教的邪惡印記;當人們都敢於站出來抵制邪靈滲透的時候,你不僅在這場正邪大戰中選擇位置獲得自救,也為拯救人類世界盡了一份力量!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