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部10月份新韓劇(視頻)

經歷了一系列刑偵、燒腦劇的洗禮,從9月份開始一直延續到10月份,韓國各臺推出以輕鬆愛情劇和各類職業劇為主的新劇,當然還是少不了犯罪題材,外加鬼怪、重生等玄幻題材。題材涉及這麼廣泛,看來各台策劃想要討好所有的觀眾的口味.

=================
KBS2《瘋狗》Mad Dog 10/4 - 保險行業的犯罪題材

由《夥伴們》、《浪漫小鎮》的導演黃義慶執導,金秀珍編劇執筆。卡司底定由劉智泰、禹棹奐、柳和榮出演。主要講述保險調查組「瘋狗」調查五花八門的保險犯罪事件的故事。

《Mad Dog》是一部關於各種保險相關犯罪題材的電視劇。講的是一名有12年經驗的前探員轉行成為保險調查員,領導一個調查保險欺詐案的小組,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主要人物:
車康予(劉智泰  飾演)
太陽生命保險調查組的組長,綽號「瘋狗」。擁有敏銳的洞察力、與眾不同的直覺,是保險詐騙揭發率達99%的保險調查老手。自從因空難事故失去家人後,帶領對保險詐騙犯窮追不捨的「瘋狗」 小組,追擊社會赤裸面貌。
 
劉河莉(柳和榮 飾演)
體操選手出身的保險調查,是「瘋狗」小組中唯一的女成員,擁有與眾不同的頭腦、少女般的臉龐與性感身材。只要是為了調查,能夠變身成為帥氣女、純情大學生、性感女等任何身份。
 
金敏忠(禹棹奐 飾演)
優雅、自信十足、機靈聰明的男人,能夠擺出任何表情,也能偽裝成任何人。為瞭解開大哥死亡的秘密,隱藏自己心事,與車康予合作加入「瘋狗」 小組。
 
溫樓利(金慧星 飾演)
幾乎無所不能的電腦天才
金慧星擁有可愛的正太長相,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在《風一國》中,表現出充滿真心的男人的形象,讓觀眾感動不已,演技受肯定。

視頻:

==================
JTBC 《The  Package》10/6 - 有趣的海外旅行題材

《The  Package》是一部關於在法國旅行的故事,講述旅行團中導遊和旅行者們的故事。
 
《The Package》卡司整容,除了鄭容和與李沇熹外,還有崔宇植、尹博、柳承秀、河詩恩、鄭圭秀、李知賢、樸有娜等演員出演。另外,這部劇是《推奴》《七級公務員》、電影《海盜》等大熱作品的打造者千成日作家的電視劇回歸作品。電視劇《職場之神》《家人之間為何這樣》的導演金昌根將一同製作該劇。

李沇熹飾演於法國留學的導遊尹素素,被女友拋棄而獨自旅行的單馬陸(鄭容和飾),十年來只顧著戀愛的公司職員金慶宰(崔宇植飾),追著尹素素(李沇熹飾)的疑問男人(尹博飾),在戀愛與結婚之間苦惱的網頁設計師(河詩恩飾),好鬥的老頑固吳甲壽(鄭奎洙飾),伺候老公一輩子至慢慢老去的韓福子(李智賢飾),和無法猜測年齡的娜賢(樸宥娜飾)一同加入到這趟旅程中。各自因為不同理由參與到行程中,非自發地與其他旅行者產生了聯繫,一同經歷事件、進行溝通的旅程。雖然不想互有牽扯,卻因為不同的事件與交談結下不解之緣,一行人經歷大小事件的溫馨治癒性故事。
法國留學派的導遊尹素素,將帶領他們完成這次旅行。
 
製作團隊表示:「描述生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們,透過旅行成為彼此"法國背包旅行"中的一份子,無可奈何的與其他人建立起連繫,一同經歷了無法預料的事情。試圖讓觀眾暫時拋開日常生活,透過旅行感受彼此的心,傾聽別人講述自己的故事的旅行題材的電視劇。」劇組更透露,鄭容和與角色的相似度非常高,值得期待。

==================
KBS 魔女法庭 Witch’s Court 10/9 - 又是一部檢察官題材
精明能幹的女檢察官與「暖男」檢察官在專門偵辦婦兒案件的小組攜手破案的故事。

《魔女法庭》是一部法庭推理劇,講述的是有著「魔女」之稱金牌女檢察官和剛剛步入工作的菜鳥男檢察官是一對歡喜冤家,在互相吐槽的過程中搭檔聯手將以兒童和女性作為犯罪對象的罪犯繩之以法的故事。
具有相反個性的兩位主人公 尹賢旻與鄭麗媛,在劇中將產生怎樣的火花呢,值得期待。

馬伊多-鄭麗媛 飾
只要能夠勝訴就願赴湯蹈火,為了出人頭地一心向上爬的女檢察官,精明能幹,追名逐利。平時在工作中總是不苟言笑,但是相當有自信。

呂鎮旭-尹賢旻 飾
曾是心理醫生,脫下白大褂後的新任男檢察官。擁有著能看透人心理的細膩和溫暖。
尹賢旻在《隧道》中有精湛演出,令觀眾很期待他這次的演出!一身西裝筆挺的樣子,看來理智又不失溫和的眼神,他的角色設定也令人期待。不但一絲不苟而又果斷的性格,同時散發著溫暖體貼的魅力,非常帥氣。

趙甲秀-全光烈 飾
檢察官出身的律師事務所代表。

視頻:

===========

tvN《今生是第一次》Because This Is My First Life 10/9

《今生是第一次》由《打架吧鬼神》朴俊和導演執導與《豪苟的愛》尹蘭中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羨慕有一個家的流浪女子尹志好與房奴房東南世熙,住在同一屋簷下發生的故事。 主要演員由李民基,鄭素敏,金玟錫,李絮擔綱。

以「30歲未婚男女」為主題,講述了無家的「露宿者」尹智好(鄭素敏 飾)和只擁有玄關所有權的「房奴」南世熙(李民基 飾)入住一個房子後發生的青春浪漫故事。一直展現陽光可愛魅力的鄭素敏和時隔10年出演電視劇的李民基將合作演繹怎樣的精彩故事,引發大眾期待。
 
《今生是第一次》接檔《Argon》於2017年10月9日播出

視頻:

==================

tvN《付岩洞的復仇者們》Avengers Social Club 10/11 - 高人氣漫畫改編

由羅美蘭、李枖原、明世彬等主演的韓國tvN電視劇《付岩洞的復仇者們》,改編自2014年9月至2016年12月連載2年的網絡人氣網絡漫畫《付岩洞復仇者俱樂部》,原作品在門戶網站網絡漫畫募集大賽中榮獲鼓勵獎,講述了因各自的復仇計劃聚到一起的4人幫在合力實現正義的過程中理解互助,找尋真正幸福的故事。

本劇中,三個身份背景各自不同的女人,一個死在傳統市場做魚店生意、過著不如意生活的洪度熙(羅美蘭 飾),一個是在優渥環境下長大的金靜惠(李枖原 飾),還有一個是以孤兒身份生活的美淑(明世彬 飾),這三個女人懷著不同原因而俱到了一起復仇的故事。

主要人物:
 
金靜惠(李枖原 飾 )
富家千金金靜惠,對家庭盡心盡力,因丈夫的背叛而決定復仇,是一個看似高冷,實則平易近人、擁有可愛魅力的人物。

洪度熙(羅美蘭 飾 )
洪度希,性格潑辣,得知兒子捲入校園暴力事件後加入復仇俱樂部。
 
李美淑(明世彬 飾 )
大學教授妻子李美淑,決心向變得狂躁暴力的丈夫報仇。
 
視頻:

==================

KBS special 告白夫婦 Go Back Couple 10/13 - 重生愛情劇

新劇《告白夫婦》描述一對互看不順眼的38歲同齡夫妻崔半島(孫浩俊飾演)和馬珍珠(張娜拉飾演),在如同戰爭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到20歲。

《告白夫婦》將講述一對後悔結婚的夫婦改變人生的故事,由曾攜手打造《心裡的聲音》的河秉勳PD與權惠珠編劇攜手打造。張娜拉與孫浩俊主演的這部《告白夫婦》將於10月13日接檔《最強送餐員》播出。

視頻:

==================
tvN新劇《卞赫的愛情》10/14 - 職場題材

週末連續劇《卞赫的愛情》(Revolutionary Love),由《內向的老闆》、《又,吳海英》宋賢旭導演執導與《玉氏南政基》朱賢作家合作打造。
 
《卞赫的愛情》講述了家庭出身性格愛好完全不一樣的三個年輕人聚在一起為夢想奮鬥的故事,崔始源飾演一夜之間淪為無業遊民,生活自理能力為零的原富二代,姜素拉飾演雖然有著高學歷高技能卻在求職時連戰連敗,最後乾脆放棄求職,靠著打工為生的女主人公  。
 
主要人物:
 
卞赫(崔始源 飾演)
淪為無業遊民的不懂事的富三代,沒有明確目標,每天過得愉快悠閒,是一個令人無法討厭的自戀狂,個性開朗單純。
這部劇也是始源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
 
白準(姜素拉 飾演)
擁有高學歷、高背景生計型自由職業者。
 
權帝勳(孔明 飾演)
夢想成為「金湯匙」的精英男。
 
河沇熙(金叡園 飾演)
「樂園商住兩用公寓」的住戶,在航空公司擔任空姐,有著火辣帥氣的直爽性格,也是白準的莫逆之交。

視頻:

==================
OCN《Black》 10/14 - 鬼怪類淒美愛情故事

OCN將播出一部類似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題材的陰間使者電視劇《Black》。《Black》是由《一枝梅》、《神的禮物14天》的編劇崔蘭相隔三年之後再推出的全新戲劇作品。由《Voice》的導演金弘善執導。

故事講述愛上人間女子的陰間使者,因觸犯了天條,附身到人間普通人身上,卻忘記了過往的記憶,而尋找所愛之人的故事。總而言之,一名附在警察上的地獄使者愛上人類女孩的虐戀故事。

宋承憲在《Black》中飾演陰間使者韓武江,因上愛人間女子觸犯天條,因而被抹去了所有記憶。高雅拉飾演女主角何蘭。

ZE:A成員金桐俊飾演《Black》男二角色吳萬株,是財閥二代。而曾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三神奶奶的李伊也參與了《Black》女二的演出。

視頻:

韓流世界 翻譯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