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和《河伯》5大超能力英雄救美場面(視頻)

對於我們一些人來說,當韓劇中的女主角突然陷入困境的時候,觀眾們是感同身受。但隨後,英雄到來,並以驚人的方式拯救她。在這裡,我們選擇了今年最受歡迎的兩部韓劇《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和《河伯的新娘2017》中的五大英雄救美的場面。

看完後,告訴我們 你最喜歡哪一場戲!
——

5 我們選擇了《鬼怪》的終場,池恩卓冒著生命危險與金信實施一個計劃。他們是否成功了?

4 在《河伯》第5集中,當他們的車在隧道裡即將毀掉之時,他要尹素兒相信他,他對她說…

3 這是每個人都很期待的那一刻嗎?我肯定是!在《鬼怪》的第8集中,池恩卓終於能握住並要拔出那柄可以讓金信活著的劍,但是他做了什麼?

2 她在墜落,他眼睜睜的看到她面臨死亡,但他該怎麼辦?我們在《河伯》第三集中選擇了一個場景,是一個很酷的視覺效果 – 水神河伯變成了一條水龍,超越時間拯救了他的人。

1 這一定是韓劇中最酷炫的場面之一,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這個場景作為第1位。在《鬼怪》第三集中池恩卓被抓走之後,兩個男主角拯救了她的情節,一定會給你一個很強烈的感覺,就是英雄們永遠來的很及時…

——
觀看視頻:

——

看了這些,你最喜歡哪部劇的場景,如果你是一個陷入絕境的女主角,你最想以何種方式被愛人拯救?

(影像來自tvN, 韓流世界
翻譯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