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古巴政體轉型 終結共產主義制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2日訊】【今日點擊】(2944-2)

提要
黨代表也有貪官 十九大難有淨土
萬達官網發布王健林訪港照片
朝鮮國慶未射彈 北京無賀電 美日有軍演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在過來拍節目的時候呢,播音裡面說:在瑞士的中部,剛剛發生兩列火車撞在一起了,大概30多人受傷,這是現在知道的。那一邊新聞在報,一邊新聞在報艾瑪颶風,對佛羅里達州的這種蹂躪,那一邊在報緊接就報在瑞士火車撞車。然後又說,現在在德克薩斯州呢進行重建,然後扭臉兒又說,大概在當地有什麼音樂節啊是什麼,然後緊接著又說一個新聞,在泰國呢泰國一個旅遊的地方,創造了一個紀錄,大概是紀錄,3萬多人去吃自助餐,大概連續18個不同地區,不同酒店的人。這個自助餐有多少菜呢?7,000個菜,創了世界紀錄。當時在我聽新聞的時候,我就聽得相當感嘆,就相當感觸相當感嘆,那相當感觸相當感嘆。感嘆的原因就是,它非常像我們看過的很多電影裡面,在一些描繪世界末日,描繪世界災難時的樣子,非常像。遭災的地方人們就是仰望天空,一切都是無可奈何的。

那在西方社會的很多人呢,在看到災難的背景之下,給我感覺就是說,特別是咱們也談不上,但是只能說給我的印象啦,特別是一些白人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就是他面對災難很能接受,他的接受不是抵抗,他的接受你看他被採訪的狀況,接受不是抵抗,而是一種自然的過程,自然的狀態。因為在聲音你去聽說,一個女士被困在了,加勒比海的一個島嶼裡面,然後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她的描繪她說反正也跑不出去啦,那當然還是找機會,如果飛機還能飛的話那就是機會啦,但是現在也不知道,據說機場也被摧毀了,那我車我出不去,船都不知道上哪兒去了。那媒體的記者能夠跟她連上線,當然只是跟她說呢,非常感謝妳一定要小心,安全第一,人命第一,其他都放一邊兒。而在加勒比海很多島國,很多島嶼上都是90%,甚至100%的東西都被摧毀了,都被摧毀了。在佛羅里達大概跑出來600多萬人,就是政府要求軍人拿著槍,挨家挨戶往外轟。

在面對災難時,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表達,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表達,我相信這原因,跟他們內在的生命理念有關係。在中國社會中,在我們現在大陸的環境中,遇到災難你看到的,在我眼睛裡看到更多的是憤怒的面孔,一部分受災的人是憤怒的面孔,另外一部分人是在災難中要崛起,在災難中去獲得自己的利益的,光輝的形象,舉著紅旗的,帶著紅胳膊咕的,在電視前露相的都是這個。用別人的死,用別人的痛苦,成為自己仕途當中的一個台階,一個台階,所以這就是在我眼睛裡,我們看到的這一份,中共黨文化中的邪惡。

黨代表也有貪官 19大難有淨土

網上有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19大還沒召開黨代表也有貪官,19大難有淨土。這個呢它是一種評論式的文章,所以它說黨代表當中,查出兩個涉貪的官員,一個是孫政才,一個是中紀委駐財政部的組長莫建成。它說當局要開一個,風清氣正的黨代會何其困難。沒錯,不叫19大難有淨土,而是中共本身就是邪惡的。文章寫得相當長啦,內容滿有趣的,它說18大召開前,黨內腐敗風已經達到了峰值,這個潛台詞說的,達到峰值就是指整個中共,那九個政治局常委當時的政治局,讓我們看到的軍隊一切一切,都是達到峰值。這就是我剛才跟大家講的,活摘器官也是伴隨著,走到了那一天,走到那一天。朝中的大佬們你死我活,各派山頭根本不顧黨紀國法,絲毫沒有倫理道德,金錢暴力一起上,選出代表都是貪官汙吏,各路戲子情婦二奶,嚴肅的黨代會成為了一場堂會,習近平束手無策。本來就是這個,對不對?所以這是中共整個整體本身的邪惡,它不是一個人的環境。

然後在這個背景之下,它說已經被查辦了,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將近50人,漏網之魚逐步在浮現,中國科協黨組書記尚勇,國家能源局局長叫白克力,團中央第一書記姓秦的,和中投公司總經理屠光紹,都落選黨代表。而這些人都是年輕的,其實在有關黨代表的概念當中,再選十九大黨代表概念當中,其實習近平依然在清洗,在清洗的過程。它說這幾年中共建立起來的規章制度,在各種名制實名制等大數據的背景之下,對官員具有很強的阻嚇力,面對收錢難、 藏錢難、洗錢難,一系列難的背景之下,那中國現實的環境中將如何而去,而中國與各國簽訂的引渡條約愈來愈多,官員們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難覓藏身之處。所以以前中共官員腐敗的機會成本很低,那隨時逍遙法外,那在這前提之下,習近平這個路線能夠堅持30年嗎?很難說,說今後將一朝貪腐終生難安,前提習近平的路。那我問你一句,習近平被人殺了呢?他不會萬歲的,王岐山也不會萬歲的。所以這就是我說扯蛋的話,共產黨存在這東西都是扯蛋。

萬達官網發布王健林訪港照片

這是英國的金融時報的,中文版面的登的文章,大連萬達官網發布王健林訪港的照片。王健林星期五訪問香港時,與董建華合照,粉碎了王健林被禁止離境的傳言。它講說:一個中文博客網站稱王健林,被當局帶走並限制離境,傳言呢對萬達造成衝擊,那萬達表示,已經對這家位於美國的博客網站呢,提出控告。那不是博客網站,那是一個海外2家中文媒體,當中的一個,但是在我的眼睛裡我倒覺得,王健林有危險了。這樣的頭面人物,如果他沒有,如果他不是有巨大問題的話,他不應該以這樣的方式,來表達自己沒事。

而毛澤東死那天呢挺奇怪,王海容死了,毛澤東9月9日死這天呢,在國內一切就是,這裡的黎明,甭管是黎明,這裡的深夜也是靜悄悄,一點事都沒有,甚麼聲都沒有。而在此之前毛澤東唯一的孫子呢,從這個19大代表團裡頭,給弄出去了,就是那話就不太好聽了,沒辦法說了,反正就孫子出去了,孫子出去了。而王海容這個人呢,是我這個年齡的朋友可能都熟悉,王海容是被稱為是毛澤東的紅顏知己,從季辛格的年代,一直是王海容在身邊做翻譯,做毛澤東的翻譯。王海容的父親,應該是王海容的父親,跟這個毛澤東之間有親屬關係,叫七哥叫九哥,不知道。

朝鮮國慶未射彈 北京無賀電 美日有軍演

那也在同一天呢,是這個朝鮮的建國日,也在同一天是朝鮮的建國日,那美國之音的一篇報導這麼說的:朝鮮國慶日呢沒有射導彈,北京沒有賀電,那美日有軍演。換句話說呢朝鮮把中國、俄羅斯跟這個美國、日本、韓國,玩於手中,它可以放砲它可以不放砲,你認為它要放砲它不放砲,你不認為它放砲的時候,它就放砲,對不對?那北京沒有賀電,表明兩國關係基本就決裂了,對不對?那你玩我玩到這份上,我已經覺得煩了不能再玩了,那美韓的,美國跟這個日本進行軍事演習呢,我們看到這是正常的,人家的很明明白白對待。其實也在同一天傳出古巴,古巴將利用半年的時間,5個月是6個月的時間,進行政體轉型,古巴明確進行政體轉型。卡斯特羅家族退出古巴政壇,古巴共產黨結束,大家能否品出這是天滅中共的過程,共產黨陣營真正崩潰,2017年,百年紅潮恐怕真的是在兌現中。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