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產婦墮亡瞬間片段曝光 案件再添謎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8日訊】陝西榆林產婦馬茸茸在醫院墮亡,一屍兩命慘案發生後,家屬與院方互相指責引起全國轟動。9月7日,馬茸茸墜樓瞬間的監控視頻片段曝光,最新曝光的細節令事件再添謎團。

9月8日,網路流傳的閉路電視畫面顯示,馬茸茸墮樓的時間是8月31日晚上8時13分29秒,因視頻片段經過處理,無從判斷馬茸茸當時是否全祼墮亡。

馬茸茸丈夫透露,警方調查後指,馬茸茸跳樓前,曾有一位護士發現並嘗試營救,但因無法拉住馬茸茸,導致她直接墜落在一樓的一輛三輪車上。

不過,涉事醫院之前的兩次聲明中,均未提及有醫護人員嘗試營救,院方聲明中說,馬茸茸最後一次走出待產室時,助產士未料到產婦跳樓身亡。家屬也曾向媒體稱,院方向他們說馬茸茸「失蹤了」。

輿論質疑院方和家屬說法前後不一,似乎另有內情。

稍早前,院方發布事發當天的閉路電視畫面,稱馬茸茸因疼痛煩躁不安,多次強行離開待產室,曾兩度向家屬下跪,要求剖腹產。院方還指有關視頻已交予警方作為證據。

院方在聲明中稱,產婦在生產期間,向家屬要求剖腹產,主管醫生、助產士、科主任也向家屬提出剖宮產建議,均被家屬拒絕,最終產婦因難忍疼痛,導致情緒失控跳樓,搶救無效。

聲明還稱,產婦跳樓身亡的根本原因與該院診療行為無關。

馬茸茸丈夫延壯壯則對媒體稱,妻子因肚痛、站不穩,並非「跪求」要求剖腹產。

馬茸茸的媽媽說,馬茸茸向丈夫要求剖腹產後,當時延壯壯說,剖剖剖,但院方稱,可以順產,讓我們把她勸回去產房。

由於家屬與院方各執一詞,新曝光細節令事件更添謎團。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陝西產婦跳樓有隱情?知情人:她跳樓前低語一句話
相關鏈接: 孕婦跳樓一屍兩命 生前「下跪」視頻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