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腿嗎?這個生活習慣要保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7日訊】最近義大利美妝專家Cristina Fogazzi分享了以下幾個生活習慣,只要好好做,幾周後就能擁有令人羨慕的一雙美腿哦!就算炎炎夏日,也可以穿短褲或裙子外出了。

無論我們走路是外八字、內八字、重心壓前、踢腿行走,都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良影響,除了這裡痛那裡痛外,還可能會造成下半身浮腫。

經常穿5cm以上高跟鞋的女生很容易出現蘿蔔腿,但如果是高跟鞋和平底鞋交替著穿卻能夠幫助改善腿部肌肉的運動方式而幫助消除蘿蔔腿。

注意自己的走路姿勢,也可以請家人朋友在妳後面看妳走路的樣子給予建議,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對自己的走姿是渾然不知的!

少吃鹽也是一個好辦法,減少腿部浮腫。

腳部去角質能活化血液循環、並讓表層肌膚如絲綢般柔滑明亮。

使用按摩腳套可促進腿部血液循環。

請注意飲食中攝取到足夠的維他命C,奇異果、柳橙、甜椒、葡萄與莓果類食物。從保養身體內部開始,讓肌膚泛出健康光澤!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在床上做幾分鐘蹬空中自行車。躺著把腳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狀。

熬煮薄荷濃縮汁(約30-50克的新鮮薄荷葉加上1公升水燉煮),然後把它冰成冰塊。要用來按摩時,把薄荷冰塊取出,然後從腳板兩側開始畫圓按摩,一路往上按到膝蓋以下。這種薄荷冰按摩法能舒緩腿部疲勞,並減緩浮腫現象。

煮完咖啡後的咖啡粉不要丟,因為還可以用來做天然身體磨砂!將咖啡粉與杏仁油做1:1混合,就可以直接拿來畫圓按摩腿部了。這種天然磨砂按摩能讓肌膚表面血液循環變好,同時還有去角質功效。

用溫水浸泡小腿能夠幫助促進小腿的新陳代謝,幫助排出毒素以及堆積在小腿上的其他物質。 不過,在水中再加入精油、浴鹽並配合按摩,其消除蘿蔔腿的效果會更好。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