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6歲孕婦半夜撬門闖民居 為手機充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3日訊】近日,陝西西安一16歲孕婦因網友失約,遂逗留約定地點至凌晨。後撬門進入一室,試圖給手機充電。欲離開時卻被反鎖,最後索性睡過去,直至第二天被發現。

據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西安城南醫學院附近一小區。7月31日上午9時許,小區的保潔員發現一家住戶的門鎖有些問題,懷疑進賊,住戶得知後立即報警。

據業主王女士回憶,她在小區有一套房子,剛裝修好不久,還未入住。31日早上,她接到小區物業電話,說她家門有異常。10點左右,她趕到屋子查看,發現門鎖被撬,屋裡有被翻動的跡象。懷疑家中被盜,便報了警。

據當事保潔員介紹,當日早上,她發現王女士家的入戶門鎖有問題,「門緊閉著,但鎖框掉在了地上。」

門從外面還能打開,進入室內後,屋內有明顯被翻動的痕跡,其中一間臥室的門還被反鎖著。強行打開臥室門入內,並未發現有人,但該臥室的窗戶的防盜網有破壞的痕跡。

一番仔細尋找後,終於發現了異常,于是就把床墊翻起來,結果發現一名孕婦在床箱裡躺著,只穿著內衣。

該女子稱,她姓雷,16歲,陝西安康人,在西安打零工。她說,7月30日下午,自己和網友約好在西安交大醫學院附近見面。她到達後,被網友拉黑,心情不好,就在小區裡轉悠,進入了5樓的平台。晚上想離開時,發現當初進入平台的門被鎖了。于是,她就在平台上用手機打遊戲,凌晨4時許,手機沒電了。她看一戶人家家裡沒人,就用平台上的一個廢舊U形鎖撬開防盜網,爬了進去給手機充電

雷姓女子承認,入室後,她翻動了住戶家,發現沒有值錢東西,就想離開。可發現從防盜網破壞處出不去了。她試圖擰開入戶門,結果門沒打開,還把鎖弄壞了。實在出不去,她乾脆在住戶家床上睡著了,直到聽到有人進屋,才驚慌失措地反鎖了臥室門,揭開床板,躲進床箱裡。

女子表示,她當時太睏了,也沒想到底怎麼出去的問題,就先睡了。

針對此事,網民議論紛紛。網友「hi n寶」說:現在的教育,讓人不懂得禮儀廉恥。一個女人不知自愛,大著肚子見網友。為了充電就撬鎖,還認為拿不算偷。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