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逛動物園自拍 老虎臉緊貼玻璃磨蹭撒嬌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美國一位孕婦跟家人逛動物園時,經過老虎展區坐下來想自拍,一頭老虎卻隔著玻璃嗚嗚叫,臉還緊貼著玻璃,似乎在孕肚上磨蹭撒嬌,讓這家人又驚又喜,直呼感動。

韓休(Natasha Handshoe)已身懷六甲,跟家人參加波塔瓦托米動物園(Potawatomi Zoo)的「野外佳釀」(Wine on the Wild Side)活動。經過老虎展區時,坐下來想自拍,發現有一頭老虎朝她走來,並拍打玻璃想接近她。

從視頻中可見,韓休在家人的鼓勵下,把孕肚貼向玻璃,老虎則嗅了嗅韓休,還用臉緊貼著玻璃,似乎想投入韓休的懷理。雖然隔著玻璃,但這一幕讓一旁的眾人感動不已。

韓休的家人奧斯本(Brittany Osborne‎ )把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說:「這頭美麗的老虎肯定知道娜塔莎懷孕了,牠把臉貼在孕肚上!這真是最甜蜜的一刻!」韓休也把臉書大頭貼換成老虎磨蹭肚子的照片。

相關視頻:

網友留言:「動物知道這是生命的奇蹟」、「這是大自然在讚揚生命與母性」。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