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孩子長得更好看?專家發現秘訣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媽媽希望把世上最好的東西給自己的寶寶,讓寶寶健康又漂亮。據專家發現,如果媽媽用母乳餵養,能讓孩子面部發育更均衡,未來長得更好看。

法國《費加羅報》報導,據醫學臨床證實,寶寶從出生到一週歲,是生長發育最快的時段,體重會增長3倍、身高則會增長50%。與此同時,寶寶的臉部發育也是以此速度成長,因此,醫學專家認為,如果這段時間能以母乳餵養寶寶,將會影響未來孩子的面容,使孩子的臉龐更好看。

法國正牙醫生埃迪特•勒儒尤(Edith Lejoyeux)表示,「只要條件允許,建議要用母乳餵養寶寶,讓孩子的下顎能正常發育!」他的理由是,孩子在出生時下顎位置普遍靠後,相較用於用奶瓶餵奶,母乳餵養能迫使寶寶的下顎肌肉必須更加用力地吮吸,讓寶寶透過吮吸母乳過程中重塑臉型,同時也讓舌部、臉部、唇部等肌肉協調發育。

此外,醫學研究早已指出,母乳中含有上千種營養素,有寶寶出生後第一年成長所需的所有營養,主要成分包括:蛋白質、維他命A、葉酸、菸鹼酸、胡蘿蔔素、維他命B6、維他命B12、維他命C、維他命D、鈣、氯、銅、碘、鐵、鈉、鋅等。

另外,母乳餵養寶寶也能增進母子關係,因哺乳時寶寶貼近媽媽的乳房,接觸到媽媽溫暖的肌膚與熟悉的氣味,會令寶寶感受到安全與被愛護,讓寶寶安心愉悅的成長,寶寶就會越長越漂亮。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