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學員回憶李洪志師父美國首次講法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美國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亞州是個富饒的地方,這裡既有世界聞名的高科技重鎮硅谷,又是美國重要的製造業和農業基地。加州也是美國移民比例最高的州,華人大多集中在硅谷所在的舊金山灣區。法輪大法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以來,以口耳相傳的方式洪傳世界各地,在華人聚居的舊金山灣區也有不少法輪功學員的身影。

位於硅谷桑尼維爾的奧爾特加公園(Ortega Park)裡,有一個美國最早的法輪功煉功點之一。1996年10月,李洪志師父首次來美公開講法時,於10月5日到灣區,並在奧爾特加公園向西海岸的近200名法輪功學員講法。曾經聆聽過講法的三位法輪功學員,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情景,還是歷歷在目。

師父過境舊金山


Kevin An_9885:退休的硅谷工程師Kevin An回憶
李洪志師父1996年首次來美西講法的情形。(曹景哲/大紀元)

退休的硅谷工程師Kevin An回憶說,當時師父是去休斯敦公開講法,過境舊金山灣區,「當時大家說好,師父到這裡來看一看,大家不要說話,就在這裡煉功。只要師父不和大家說話,大家就安安靜靜地煉功。」

經營家居用品的呂中華女士回憶:「1996年10月5號,記得很清楚。當知道師父要來的消息後很興奮,告訴了認識的同修,還有公司同事和上司。當時自己有一個8個多月的孩子,當天早早就來到公園等。」「一開始大家還在煉功,但隨著來的人越來越多,自己就沒有心思煉了。」

舊金山中醫師Rose Wang女士,因為車禍腰嚴重受傷,1996年在公園裡開始學煉法輪功。她回憶道:「煉了兩個多月,就通知我10月5日師父會路過舊金山,我們都很期待。那天是一個好天氣,早上我們就坐在這裡,師父來之前我們就在煉功,剛開始煉沒多,師父就到了,大家都很興奮。」

Kevin An說:「等到10月5號早上,發現來的人不只是灣區的,還有其它地區的學員也趕來了,來了一、二百人。大家都等著師父,等了一會兒,師父就來了。」


1996年10月5日,李洪志大師在舊金山灣區Ortega Park講法的大亭子。(曹景哲/大紀元)


呂中華女士補充:「師父來了後,大家都圍上去了。師父看來的人很多,就讓大家圍坐在大亭子的邊上,給大家講法近1個小時,然後又回答了學員的提問。」

師父講法 學員欣喜傾聽

Kevin An回憶:「師父帶著幾個學員,都是高高大大的,師父也是高高大大的,看著很帥。這時大家圍過來,師父看到這麼多人,也很高興,本來沒有預定在這裡講法,後來就指著後邊的大亭子說,大家就到這兒吧。」

Kevin An那時剛開始修煉,也看了《轉法輪》,她說:「可是當面聽師父講法真不一樣,師父從宇宙結構,講到修煉,很多修煉的問題。自己特別高興,特別激動。」


舊金山中醫師Rose Wang女士回憶李洪志師父1996年首次來美西講法的情形。(曹景哲/大紀元)

Rose Wang女士表示:「師父很年輕,紅光滿面,我們都太高興了。師父坐下來,一坐下來就講了快一個鐘頭的法。後來還讓我們提問。」

「師父強調,大家要認真學《轉法輪》,多讀。我們當然是看過啦,不過我們不知道多看會不一樣。師父只是說,看第一遍只是明白那是一本指導人做好人的書,你看第二遍的時候,體會又不一樣了,明白是指導人修煉的。其它功法多是練功祛病健身那一層的,所以是不一樣的。當然我們得法,師父說,都不是偶然的,這是一種緣份,要珍惜這個大法。」Rose Wang說。

師父回答完問題之後,又答應給學員的《轉法輪》書簽名,然後又和後來的學員分成幾組合影留念。

得法身心受益

Kevin An曾經是清華大學教師。他說:「我是搞生物化學研究的,不相信氣功。在移民美國後,一直擔心正在讀中學的兒子學壞。在1995年,有人向我推薦,讓孩子去學法輪功,最起碼能成為一個好孩子。於是,我就帶孩子參加了法輪功的九天班。」

「本來是想讓孩子學法輪功,但第一天聽課後,我就為之震驚,很多不解的問題一下明白了,敢情自己前半輩子都白活了,我得學這個。原來只是想讓兒子學,最後就一起開始煉法輪功了。」

Kevin An分享了自己及兒子在修煉中的兩個神奇的小故事。

Kevin An過去抽菸,聽師父講到戒煙的部分,自己並沒有動心。有人遞煙,他也就接過來抽,「不久,一位朋友來看我,我就遞煙給朋友,然後一起抽起來了。但平常很好抽的煙,這時卻感覺很噁心,難受得不得了。當時感覺很奇怪,就又想再抽一口。可是還是噁心,一下子明白了不能再抽了,從此以後就不抽煙了。」

Kevin An說:「兒子在修煉後,有一次在學校打籃球把腳崴了,第二天要去上學,早上我就把他背到車上,送學校去了。但到下午放學的時候,我還沒去接他,他自己就走回來了。他說,自己悟到是煉功人,和別人不一樣,請師父幫忙,然後就好了。」

修煉遇瓶頸 終獲真修法門


經營家居產品的呂中華女士在氣功修煉的困惑中終於尋獲可真修的法門。(曹景哲/大紀元)

呂中華女士曾經非常喜歡氣功,並被著名的氣功師收為弟子。她的師父來自氣功世家,功夫很高,是當時中南海高層的坐上客,做過陳毅的護衛連長,也有很多高官及家眷找他治病。他曾給葉劍英治病的新聞登在《人民日報》上,掀起了當時中國的氣功熱。

呂中華拜師後,到了北京,成為氣功師父的助手,常去中南海,給趙紫陽、王震等中南海高層治過病。

由於她師父的關係,呂中華於1987年作為氣功師受聯合國邀請,來美國教授氣功。後來,她在舊金山灣區定居,同時也遇到了氣功修煉上的困惑,不知下一步該怎麼辦,因此漸漸淡出氣功,而呂中華的姐姐那時已開始學習法輪功。姐姐原來的身體很不好,但煉功之後身體變好了,於是經常向她推薦。

在呂中華生小孩坐月子的時候,姐姐放李洪志師父濟南講法的錄音給她聽。剛一開始聽,就覺得這位老師講的不一樣。她說:「因為自己作為氣功師,聽了很多氣功師講課,也了解氣功傳播的形式,但從來沒聽過像李洪志老師講得那麼明白的。」

呂中華表示,李洪志老師講的法理簡單明瞭,就是自己想要學的。於是,她花了兩天時間把師父的講法錄音聽完。做完月子後,就到聖荷西參加法輪功九天班,正式開始修煉法輪功。

當呂中華看到李洪志師父的經文《真修》時,她表示:「身體感到非常大的震動,自己淚流滿面,感覺到終於找到了可以帶自己真修的師父了。」從此以後,她完全放棄了其它法門,一心在法輪功中修煉。

轉自《大紀元》(大紀元記者曹景哲舊金山灣區報導)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