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太多 中共官員被要求上報資料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中共官員淫亂成風,在官方通報的省部級落馬官員中,幾乎人人都有「與他人通姦」的行為,而中共官員養二奶、包小三、有私生子也頻見報端。對此,陸媒披露,北京當局反腐出新招,中共官員被要求上報自己私生子資料

陸媒17日報導,2月份,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共同公布《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規定》及《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查核結果處理辦法》,與2016年相比新版《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表》中,增設「非婚生子女」一項,明確包括領導幹部的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撫養關係的繼子女。

據悉,報告表中需填寫的事項中,除了官員本人的基本資料外,還包括婚姻狀況,持有普通護照情況、因私出國情況等;配偶、子女與國(境)外的關係以及從業情況也需填寫。

報導稱,目前北京有些區委已要求處級或以上的官員需填表上報,將隨機抽查比率由去年5%增至今年的10%;中組部若發現有官員無正當理由地不按時申報、漏報、隱瞞資料,將移送至紀委處理。更會將典型案例通報曝光。

對此,香港蘋果引述時事評論員劉銳紹的評論指,當局增設「非婚生子女」這項內容,說明中共官員私生活不檢點、擁有私生子女情況普遍到近乎失控的地步。

他說,作為官員的直系親屬,私生子女更是官員走資洗黑錢的主要經手人,加上中共官員財產申報制度,多年來未能完善,爛到只能祭出此法來堵塞漏洞。

情婦成為貪官洗黑錢中間人

事實上,當今中共官場從上到下,貪腐淫亂包養情婦、小三、有私生子早已經是常態。一項統計數據表明,98%的貪官都有情婦。

4月24日,陸媒梳理中紀委機關報近年來曝光貪官找情婦的目的,有的官員是為了生子包養情婦,有的官員則將情婦當作洗黑錢的中間人,狼狽為姦行賄受賄:

如,中共江西九江市星子縣國土局局長周敏正,讓情婦開辦土地評估公司,他再利用職權為情婦承攬業務,幫助干預土地拍賣業務,企圖經過情婦的中轉「漂白」不義之財。

中共安徽太和縣委前書記劉家坤,與當地富商情婦趙曉莉,兩人在工作之餘有不少日常接觸,繼而發展成婚外情,兩人還有一私生子,最後兩人官商勾結,貪污近2900多萬元。

中共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落馬後,被曝與原揭陽市委書記陳弘平共用情婦,該情婦為他們兩人各生一子。而剛落馬的中共保監會主席項俊波,被曝有21個固定情人,6個私生子,與123個有夫之婦勾搭成姦。

中共天津市前政協副主席武長順被指生活淫亂,長期與多名女性通姦,其中4名公安系統的女性為其生育私生子;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黨委委員馬建被查出6名情婦和兩個私生子,其中兩名情婦亦為安全系統官員。

中共廣東省政協前主席朱明國包有多個二奶,育有多個私生子;中共遼寧省撫順市前市長欒慶偉,與兩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育有一女;中共中央網信辦副局級官員高劍雲長期包養情婦並育有一子。

港媒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與27名女性有不正當關係,其中7人與令計劃同居,共生下5名私生子。

中共落馬的腐敗官員代表則是正國級的周永康和副國級的薄熙來。周永康有「百雞王」的綽號,被曝至少包養29名情婦,玩弄過的女性超過400人;薄熙來與上百女性有染,其中包括歌手、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兒等28名知名女性。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荒淫程度也是不可想像。僅外界知道的,江就有四大情婦,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滿、陳至立。

在江澤民領頭助長的淫亂風氣下,中共軍隊也前所未有地的大搞黃色產業。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

有評論文章表示,中國已到了一個不知羞恥的瘋狂時代,以恥為榮、以醜為傲的價值觀,已全然顛覆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傳統美德。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